迅维网
标题:
关于时序,我很想知道.
[打印本页]
作者:
黄镇峰
时间:
2011-11-6 15:17
标题:
关于时序,我很想知道.
关于时序:我的理解是顺着时间先后发生的顺序.
但是我只知道一组关于cpu核心电压的电压时序,其它的如时钟;复位;PG信号等等 我是一知半解的,看起板来总是觉得很吃力,希望站里的高手们可以帮帮忙.帮帮忙.
作者:
春湾扬洲电脑
时间:
2011-11-6 15:51
同是新手,我只知道不同板有不同的时序,你找几个时序看看就大概理解了
作者:
fsl69
时间:
2011-11-6 16:55
你可以去学习下基地的课程啊,里面有讲的哦
作者:
WWIN
时间:
2011-11-6 19:10
说实话,我很想去基地学,我是没钱啊,今年想赚点钱去杭州学习的,我狂吐血,基地现在又搬到深圳去了。我最近得到消息,深圳房子价格,暴涨啊,还要吃饭,学费。哎。在杭州多好啊。
作者:
小小学徒工
时间:
2011-11-6 19:43
时序就是主机从插上电源,开机到显示,主板工作的过程,不一样的芯片,不一样的厂家都不太一样,所以需要慢慢学习,慢慢积累
作者:
netZeng
时间:
2011-11-6 21:57
其实看看饼哥的视频,看3-5遍,就明白了。
作者:
hyy5124
时间:
2011-11-6 22:01
本帖最后由 hyy5124 于 2011-11-6 22:04 编辑
正常来说是有了核心电压就会有PG有了PG就会出时钟有了时钟就会出复位、我不知道你要的是怎样一个理论。14.318是受到CPU电源管理芯片控制的。
作者:
菜鸟起步
时间:
2011-11-6 22:07
时序应该都差不多的
作者:
耒阳精诚维修
时间:
2011-11-6 22:10
时序就是为了满足不同芯片所设计出来的电压产生的先后顺序
作者:
黄镇峰
时间:
2011-11-7 11:31
netZeng 发表于 2011-11-6 21:5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其实看看饼哥的视频,看3-5遍,就明白了。
视频要去哪看啊..我QQ412638014 你有没有视频 可以发下给我吗?谢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