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东芝Miami 10一例
[打印本页]
作者:
wsk7611
时间:
2011-11-6 13:33
标题:
东芝Miami 10一例
东芝Miami 10
据客户说接适配器无反应,但用电池能开机,那还不是小问题嘛!拆板出来,上电发现有时有电流有时没电流,直接测公共电压,也是有时有,有时没有,跟电路跑到适配器隔离管,测控制极,居然也是时有时无,控制极是直接由充电芯片控制,想想这种情况就先加下焊吧,加完焊后上电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X,测公共电压但已经很稳定了,哎!查EC工作条件吧,查到ACIN没有,一路又跑到充电芯片去了,找到充电芯片的内部图来看看,只要接入适配器,充电芯片就得到供电,另经2电阻分压后输入给芯片内部的一个比较器,当适配器电压合格以后,内部比较后发出EN开启VREF,经过分压作为ACIN送给EC,经测条件正常换个充电芯片后OK
作者:
13776836393
时间:
2011-11-6 13:43
不错 只是没把电源芯片型号 和图纸贴出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