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路过的各位高僧看看联想E42图像偏移什么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zjjwwx    时间: 2011-11-4 12:00
标题: 请路过的各位高僧看看联想E42图像偏移什么问题
本帖最后由 zjjwwx 于 2011-11-4 12:12 编辑

E42偏移.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联想E42    INTEL集显,故障是如图所示,图像偏左边来了,屏和屏线已经换试过,涛声依旧。各位高僧帮我分析一下是什么故障

作者: 济源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1-11-4 12:19
我估计有路时钟之类的信号不正常。 打阻值看看。
作者: 黄大仙是我    时间: 2011-11-4 12:26
这问题贫僧只能 换主板了
作者: a769497139    时间: 2011-11-4 12:33
没有看到过这种故障,
作者: 宗英    时间: 2011-11-4 12:33
这问题原来看见别人遇到过,后来好像屏换了也没好。过了一段时间自己又好了
作者: boyi    时间: 2011-11-4 12:37
你看看是不是屏线接口里面的针弯了,原来我遇到过,整了半天才发现是里面的针插弯了
作者: 文字维修    时间: 2011-11-4 12:41
驱动没装好吧。找问题先易后难嘛。
作者: 伤心维修哥    时间: 2011-11-4 12:44
楼主是把大家都当成和尚了?还高僧呢,大爷我吃荤的,哈。。
作者: zjjwwx    时间: 2011-11-4 12:44
{:soso_e116:}开机就这样呀 老大   LOGO都偏
作者: cdhx    时间: 2011-11-4 12:52
我修到过一个是图像偏还花的。是显卡的问题
作者: jing371    时间: 2011-11-4 12:54
应该是BIOS的设置有问题。
作者: 冬羽    时间: 2011-11-4 13:24
北桥问题吧,,换一个瞅瞅。。
作者: 东航    时间: 2011-11-4 13:36
最好还是刷个bios试试,不要动不动就搞桥,万不得以才搞桥
作者: redfish133    时间: 2011-11-4 14:46
E440集显遇到过这问题 但当时把屏线重插一下就好了
作者: mahanzhao    时间: 2011-11-4 14:49
是不是显卡的问题呀
作者: andrechang    时间: 2011-11-4 14:59
哇!! 头次见到这种故障~ 围观看看前辈们的思路~~
作者: 段林希    时间: 2011-11-4 15:02
这是显卡边上的电阻阻值不对,做GBA的时候有没有碰到边上的原件?
作者: nicolas    时间: 2011-11-4 15:16
本帖最后由 nicolas 于 2011-11-4 15:22 编辑

量一下主板到屏上的码片的那两组线以及供电有没有。

未命名.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劳资一拐    时间: 2011-11-4 15:16
外接显示器也是那样的吗?
作者: yjp    时间: 2011-11-4 15:39
有的机子主板上面连接到屏的屏线有一根用于检测是宽屏还是正屏的信号线,你看看是不是断了
我遇到过
作者: 316309892    时间: 2011-11-4 15:52
段林希 发表于 2011-11-4 15:02
这是显卡边上的电阻阻值不对,做GBA的时候有没有碰到边上的原件?

人家都没做显卡,怎么可能把显卡旁边的器件搞掉???还有,我看到你两次回复每次都是GBA错了   是BGA.我怀疑你学过没??

作者: 316309892    时间: 2011-11-4 15:56
我上次碰到一个正好是屏上面三分之一没显示,最后拿去修屏就好了。你这个就不知道怎么回事。

作者: 副首相    时间: 2011-11-4 16:54
换各个硬件,然后重装系统试试
作者: xunweiweixiu    时间: 2011-11-4 16:59
屏线和显卡驱动的几率比较大
作者: 雪花飞舞    时间: 2011-11-4 17:13
有可能是软件问题      你进PE看看啊
作者: yulang95    时间: 2011-11-4 18:00
外接试试啊  一步一步排除么   板卡级的思路芯片级的维修么
作者: kernxn    时间: 2011-11-4 18:32
从一开始开机就这样还是进系统才这样
作者: 锦迈    时间: 2011-11-4 18:36
这类偏屏为显卡设置问题.手动调下就好
作者: 板砖青年    时间: 2011-11-4 19:26
我修过一个是三星的  和你的情况是一样的   是屏的问题   貌似驱动板坏了  还是怎么的    我换屏就好了  换下来的坏屏拿到别处修好的
作者: 业余电脑    时间: 2011-11-4 19:29
外接显示器看看,这个问题没有遇到过呢?期待楼主的结果
作者: 易游2011    时间: 2011-11-4 19:48
刷Bios吧,不行换它的原装屏试试,或者马片的问题。
作者: zdl2650    时间: 2011-11-4 20:54
第一次见,希望楼主找到解决办法后,把方法共享下
作者: zjjwwx    时间: 2011-11-5 09:57
谢谢各位   刷了个BIOS 好了    谢谢关注   
作者: ldd5788    时间: 2011-11-5 10:01
学习学习
作者: 直接点    时间: 2011-11-5 11:08
刷BIOS看来很重要
作者: 酸菜粉    时间: 2011-11-5 11:26
看看有没有 DIP的 调节开关或者相关的东西 如果有开关可能是脏了  
作者: 仳汰钖还燿錑    时间: 2011-11-5 11:44
路过学习、各位高僧众说纷纭 楼主解决没有啊  结果告诉俺们
作者: 相依的心    时间: 2011-11-5 11:49
估计还是跟EDID有关
作者: liu409178012    时间: 2011-11-5 12:07
zjjwwx 发表于 2011-11-5 09:57
谢谢各位   刷了个BIOS 好了    谢谢关注

楼主刷得主板BIOS 还是屏的BIOS啊? 请分享下
作者: huangdejun1987    时间: 2011-11-5 12:11
这个板子我修过独显的。情况和你这个一样,加焊显卡OK
作者: liuxihong2011    时间: 2011-11-5 12:20
学习了,问题有遇到过那样的,但换了根排线就好了
作者: junzhan406    时间: 2011-11-5 12:26
刷个BIOS试试,不行看看阻抗!!!
作者: psxwx    时间: 2011-11-5 12:31
二话不说直接焊现卡说干就干
作者: pangang    时间: 2011-11-5 12:48
没建国这故障
作者: hanxuefeng    时间: 2011-11-5 17:17
如果是刷成这样的从新再刷。。不是的话。调屏的按钮把比例调成宽屏的
作者: ygss    时间: 2011-11-5 17:57
是不是屏的资料不对呀,以前试过一台Acer 12寸的有这种故障,不过换屏后好了,原屏放到其它机也是没问题的.
作者: stbiao    时间: 2011-11-5 17:59
先软件(刷BIAO)再查屏线~
作者: 我记着我隐忍    时间: 2011-11-5 18:08
有配件的话无非是换换屏换换线  搞下显卡的
作者: kavin2008    时间: 2011-11-5 18:11
先加焊显卡试一下,不一定要重做,这是最省时间的,确定了问题再重做
作者: 每天水一分    时间: 2011-11-5 19:21
跟我以前弄的一模一样,那是屏线没插好,用橡皮擦擦擦接口就ok
作者: kcjiao    时间: 2011-11-5 19:21
刷BIOS就好?那之前的BIOS刷过?还是旧的BIOS直接就这样了?奇怪的事情

希望能再分享分享
作者: 好运2010    时间: 2011-11-5 19:42
俺在DV4机器上见过这种情况,是更换屏线解决的
作者: 小伟1990    时间: 2011-11-5 20:08
这个可能是屏的EDIE数据丢了    重新新一个进去    换过屏吗
作者: qq582813485    时间: 2011-11-5 20:16
屏换过,屏线换过,BIOS ,我修到过一个集成北桥问题的,是HP 6520S的
作者: 长安电脑-北海店    时间: 2011-11-5 20:23
这么神奇啊?
暂时没遇到这样的问题
LZ解决了要通知一下啊!!
作者: 西风飘雪    时间: 2011-11-5 21:42
显卡驱动或者屏幕分辨率的原因,
作者: stocktrends    时间: 2011-11-5 21:48
围观并学习
作者: 轻轻的走过    时间: 2011-11-7 14:20
做梦都想不到是BIOS的问题。 楼主 真的是这样子的吗? 怀疑中哦
作者: 玩1    时间: 2011-11-7 14:33
应该就是桥的问题   你测一下吗片的那两个数据线的阻值是不是相同的
作者: linux-bird    时间: 2011-11-7 15:01
超出能力{:soso_e127:}
作者: 兔兔学维修    时间: 2011-11-7 15: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范德萨    时间: 2011-11-7 15:22
主板换了吗
作者: 死亡男神    时间: 2011-11-7 15:36
屏坏了屏坏了,遇到过好多次了,而且还挑屏 不通用的也是这样的
作者: diy222    时间: 2011-11-7 16:08
看看原来的屏是不是原装屏。有些原装屏上有个码片,码片不对也不行。

作者: zxc92056    时间: 2011-11-7 16:16
分辨率问题!!或者就是恢复下工厂默认!!
作者: 快乐点击    时间: 2011-11-7 16:29
看了以后这样的问题要考虑:屏+屏线+显卡+bios+北桥
作者: 罗梦军    时间: 2011-11-7 16:44
这种问题是BIOS造成的,太意外了,

作者: 小美Mcy    时间: 2011-11-10 12:40
老衲要问下 施主有换过主机试么
作者: test3535    时间: 2011-11-10 13:55
刷个程序试试  
作者: wen273937311    时间: 2011-11-10 15:01
你这是马片的问题的嘛,找原屏资料刷上
作者: wen273937311    时间: 2011-11-10 15:03
冬羽 发表于 2011-11-4 13:24
北桥问题吧,,换一个瞅瞅。。

你是迅维学员?都没见过这现象?
作者: zhangjunzheng    时间: 2011-11-10 16:44
本帖最后由 zhangjunzheng 于 2011-11-10 16:46 编辑

你这不是偏移,是左缩

PS :庆祝一下,原来发到这个贴子的时候,不用再做数学题了,真高兴啊

作者: 214946366    时间: 2011-11-10 16:48
济源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1-11-4 12:19
我估计有路时钟之类的信号不正常。 打阻值看看。

这你也想得到,  你太厉害了
作者: 214946366    时间: 2011-11-10 16:52
分辨率没调  好吧。    你这好像 是  台显示的屏。   驱动板数据 不对也会这样
作者: 中皓    时间: 2011-11-10 17:11
屏的兼容性有问题也会这样
作者: 13776836393    时间: 2011-11-10 17:14
很可怕的问题。我修ASUS的笔记本碰到过。集显的,故障也是这样。是莫名其妙的出现的。后来又莫名奇妙的好了。至今这故障对我来说还是个谜 。现在想起来还有点打冷颤
作者: 13776836393    时间: 2011-11-10 17:19
修好了告知故障所在 很期待  非常期待  碰到过ASUS的也跟你的故障一样,能完整显示画面 就是不居中。后面笔记本自己好了。
作者: ゞ灬Nò乖╰    时间: 2011-11-10 18:30
碰到过这样的问题最后换显卡好的
作者: wanghailun    时间: 2011-11-10 22:37
什么事情也有
作者: bbswaj    时间: 2011-11-11 11:41
有没有外接显示器看看呀,外接也是一样的话 那就是显卡问题,你那是集显的    就干北桥吧

作者: aoatsh    时间: 2011-11-11 11:58
bios恢复出厂设置看一下!!
作者: zhumiaosg    时间: 2011-11-11 14:20
应该是北桥吧
作者: 呛着了    时间: 2011-11-11 14:52
好像是显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