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风枪烙铁焊接的温度 [打印本页]

作者: kfihwfn    时间: 2011-11-1 14:07
标题: 风枪烙铁焊接的温度
咨询一下:数显风枪和烙铁在使用的时候要调到哪个数值?比如风枪吹芯片,烙铁换电容等。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1-11-1 14:17
380-420度 。
标准是有铅350 正负15度 无铅 375 正负15度
作者: rUddOcK    时间: 2011-11-1 14:38
月饼 发表于 2011-11-1 14:17
380-420度 。
标准是有铅350 正负15度 无铅 375 正负15度

烙铁焊接也是这个温度么???
我看有的人说有铅的250度,我用250度都融化不了锡。
作者: 烟、为谁沉沦    时间: 2011-11-1 15:13
风枪400-450   烙铁360--420
作者: kfihwfn    时间: 2011-11-1 15:57
怒:我风枪直接调到480,主板都发烫了,锡都没有一点熔化的意思
作者: hyy5124    时间: 2011-11-1 16:03
月饼 发表于 2011-11-1 14:17
380-420度 。
标准是有铅350 正负15度 无铅 375 正负15度

饼干不忙啊、
作者: kfihwfn    时间: 2011-11-1 16:15
烟、为谁沉沦 发表于 2011-11-1 15:13
风枪400-450   烙铁360--420

怒:我风枪直接调到480,主板都发烫了,锡都没有一点熔化的意思

我是新手,是不是操作不对啊
作者: 小汤    时间: 2011-11-1 16:16
月饼老师,谢谢你!
作者: wangyi131    时间: 2011-11-1 17:39
rUddOcK 发表于 2011-11-1 14:38
烙铁焊接也是这个温度么???
我看有的人说有铅的250度,我用250度都融化不了锡。

强烈怀疑你的是水货烙铁!
作者: rUddOcK    时间: 2011-11-1 18:59
wangyi131 发表于 2011-11-1 17:39
强烈怀疑你的是水货烙铁!

安泰信936.。我也纳闷,不知道是不是坏了。
作者: wangyi131    时间: 2011-11-1 19:11
本帖最后由 wangyi131 于 2011-11-1 19:11 编辑
rUddOcK 发表于 2011-11-1 18:59
安泰信936.。我也纳闷,不知道是不是坏了。


书上是 有铅的183  无铅的217  可你开到250  还不好化 烙铁 是不是不行了!
作者: chj0391    时间: 2011-11-1 20:00
风枪温度400,风速2
作者: sg6640    时间: 2011-11-2 13:59
先加热到200度,再加热至350度
作者: tuzibaibai    时间: 2011-11-3 01:30
我一般风枪调到390  烙铁 380  足够了
作者: 利眼看世界    时间: 2011-11-3 01:53
多少温度和风量有关系的,以化锡为准!
作者: wzj2011    时间: 2011-11-12 00:55
主要看工具的质量了,好的就不说了,质量不好的或用时间太长的,开到最大才行,我们用的恒温烙铁现在只能开最大才好用。。。。。。。。。。。。。
作者: cjm33065    时间: 2011-12-26 13:25
350—400°,还要注意焊接点的散热的情况,适当调节。
作者: wuaook    时间: 2011-12-26 13:45
快拆温度高些,风速也大,同时想反的话满拆,温度风速相对小,一般无铅我用450度风速4到5档左右。具体要看什么芯片的分装方式,还有一定能吹下来不坏就行,师傅是这么说的
作者: █金灯剑客█    时间: 2012-8-29 11:06
我也正被这个问题困扰着! 根各位大大学习一下
作者: crackerhow    时间: 2012-8-29 14:18
学习下,个人觉得这个取决于自己的工具与跟人的焊接习惯,还有焊机的元器件等方面
作者: 宋1993    时间: 2012-8-29 22:37
风枪温度400,风速3
作者: kevinlong    时间: 2012-9-2 21:32
学习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