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问大家换屏灯管的时候是怎么操作的?
[打印本页]
作者:
[VIP7
时间:
2011-11-1 10:59
标题:
请问大家换屏灯管的时候是怎么操作的?
因为第一种方法很容易把背光板给搞脏了。
第二种方法要切掉灯管两边多余的边框。感觉有点危险,万一不小心把屏给切坏了。而且这种方法要在不把屏从铁边框里取出来。。
请大家给分享下自己成功的经验。。
作者:
罗梦军
时间:
2011-11-1 13:41
两种都用过
作者:
白云山北门
时间:
2011-11-1 13:52
全拆要看手艺,台式的怎么拆都没事,本本的一拆就漏光!
草。。。。现在都用暴力干掉两头,抽灯管,线不够长的直接用IDE线,记得套热缩套管绝缘。。。
作者:
pkz1988
时间:
2011-11-1 14:09
两种都有用过的,但是现在用得比较多的是抽灯管的~~
作者:
王昌希
时间:
2011-11-1 15:12
看屏结构,两头好去的直接切
要不只能全拆了
作者:
fly123
时间:
2011-11-1 16:30
把灯管抽出来比较保险一点吧。依个人偏好来定吧
作者:
菜鸟起步
时间:
2011-11-1 17:40
看各人水平了
作者:
荣祥
时间:
2011-11-1 17:47
拆开不是问题,装的时候小心些就OK
作者:
直接点
时间:
2011-11-1 19:39
我使用拆的
作者:
南霁
时间:
2011-11-1 19:45
到现在还未上手试过!
作者:
chj0391
时间:
2011-11-1 21:11
两种都用过
作者:
行云流水
时间:
2011-11-1 22:25
本人修台式液晶起步的,只会拆,不会抽出来
作者:
toshiba520
时间:
2011-11-1 22:45
拆开不是问题,装的时候小心些就OK
作者:
abc233
时间:
2011-11-1 22:59
两种都用,看屏了
作者:
qiye1211
时间:
2011-11-1 23:15
第一种容易漏光,客户挑的就找毛病了。第二种用的就多了
作者:
ymie
时间:
2011-11-1 23:32
安全第一,还是把俩头的塑料框剪掉抽出来,效果好,坏在里面客户看不到,漏光的话,那就谁都能看到了,遇上刁难你的客户,可有你受的。
作者:
zdlei68
时间:
2011-11-2 09:05
两种都用的
作者:
新实际
时间:
2011-11-2 17:55
能换好就行不用管怎么换
作者:
liujiaxin023
时间:
2011-11-2 19:58
呵呵 一起用吧
作者:
wxgelin
时间:
2011-11-2 20:05
第一种安全有效,不会损坏屏,不会漏光.
作者:
zhongzhugood
时间:
2011-11-2 22:57
想问下假如是用抽得,那个线不装进去么?直接丢外面?
作者:
chenhao1979
时间:
2011-11-3 08:38
我使用拆的
作者:
qideli
时间:
2011-11-3 09:13
我一直是拆的,笔记本确实很容易漏光,台式的就没有问题。如此看来,很多的都是抽,都会讨巧,我也开始跟着吧。。。。。。。。。。。。。。。。。。。。。。。。。。。。。。。。
作者:
[VIP7
时间:
2011-11-3 11:57
zhongzhugood 发表于 2011-11-2 22:5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想问下假如是用抽得,那个线不装进去么?直接丢外面?
线都有线槽的呀。。一般在灯管的下面(屏平面放桌子上的时候)
作者:
zhoufei5623
时间:
2011-11-3 20:06
2者吧 比较方便 还不漏光
作者:
lidanping0812
时间:
2011-11-3 20:16
都是吧灯管抽 出来啊
作者:
雪花飞舞
时间:
2011-11-3 20:53
要看自己的习惯了
作者:
fuguoding
时间:
2011-11-3 21:19
要看屏结构了,一步一步分解,轻手轻脚,不急不操,慢慢来!
作者:
616706275
时间:
2011-11-3 22:52
都是要很小心的,就像医生做手术似的,一不小心就要亏死了
作者:
KG1995
时间:
2011-11-4 18:27
一次没换过,看了上面的以后用第二种!
作者:
副首相
时间:
2011-11-4 18:38
一般都是切两头
作者:
郑善洋
时间:
2011-11-4 19:27
把屏拿掉就OK啦就只剩一个背光板然后再用地2 个方法就行了
作者:
jijiji
时间:
2011-11-4 23:48
先干两头,不行在开
作者:
江琳
时间:
2011-11-5 08:38
第2中方法多吧
作者:
rickerangel
时间:
2011-11-5 08:51
只拆过一次 用的2
作者:
jxapple
时间:
2011-11-5 08:55
剪角抽..拆没安全感
作者:
wyqmxy
时间:
2011-11-5 09:15
{:soso_e113:}技术
作者:
661300
时间:
2011-11-5 09:22
只干过 第一种的方法
作者:
奋斗的老鼠
时间:
2011-11-5 09:26
两种都用,看屏了
作者:
chwinip
时间:
2011-11-5 09:40
最好是装进去,而且修的时候客户一般在看着,就是不看着,养成好习惯,修笔记本这玩意,还是细心点好,返工太麻烦了
作者:
ldd5788
时间:
2011-11-5 09:52
学习了......
作者:
仔仔铛
时间:
2011-11-5 10:00
我们公司基本都是 第二种 现在的屏基本灯管口两端的位置没有铁框,就老机子上的屏可能有! 二 个办法 把灯管的时候 千万不能对着灯管槽吹,很有可能会进灰尘 到背光里去 到时候就回一点一点了···
作者:
553528623
时间:
2011-11-5 10:23
拆两头 风险更小 更好操作 这样的帖子混分灌水真不错 楼主多多发这样的好贴 以方便完美多多混分合理灌水
作者:
aaaeight
时间:
2011-11-5 10:55
显示器,我一直都是拆的。笔记本没换过,但我师傅都是拆两头,港港的!
作者:
281188633
时间:
2011-11-5 12:09
灯管线是高压不能用ide线
作者:
Gct1992
时间:
2011-11-5 13:20
还是第二种方便,我的感觉
作者:
153588641
时间:
2011-11-5 13:31
直接抽灯管,这个又不怎么赚钱,反正客户也看不到,
作者:
南京流浪
时间:
2011-11-5 13:41
能换好就行不用管怎么换
作者:
信念电脑
时间:
2011-11-5 14:34
一般我都是拆屏、这样感觉比较好拆、抽的没有试过有机会试下。
作者:
一扇门
时间:
2011-11-5 14:47
两种都用过,最常用的是第二种方法。
作者:
为谁沉沦
时间:
2011-11-5 14:56
切两头 .
作者:
Fly丶
时间:
2011-11-5 15:05
都是使用拆的。
作者:
myyjss
时间:
2011-11-5 15:20
两种都有用到
作者:
五保
时间:
2011-11-5 15:38
两种都用过,不过抽比较不容易出意外。。。
作者:
michaelxu1981
时间:
2011-11-5 15:51
切了抽灯管更方便更快,拆机器不容易装好,还有可能漏光。
作者:
菜鸟啊杰
时间:
2011-11-5 18:40
两种 都有 单灯的我全拆
作者:
ryuen
时间:
2011-11-5 19:01
带着白手套小心翼翼的全拆过一次, 还好成功了。
作者:
大连超越科技
时间:
2011-11-6 22:03
不管哪个方法都要小心的,搞不好把屏搞碎了,得不偿失。
作者:
思源电脑维修
时间:
2011-11-6 22:09
本本屏我一直都是采用第二种方法,抽灯管比较可靠,没什么大风险,换上去也不会漏光。重点是绝缘要搞好。
作者:
维修行当
时间:
2011-11-6 22:33
第二种好使,快还安全
作者:
zjjmc4418
时间:
2011-11-6 23:30
台式的拆,笔记本的。。。额,,还冒弄过,!
作者:
Jonah
时间:
2011-11-7 09:44
先把屏的屏框给插掉 把灯管的一端截掉 在把灯管拉出来 就可以 了 很简单的吗
作者:
chinaprc
时间:
2011-11-7 09:49
我都是用第二种方法的。
作者:
徐联志
时间:
2011-11-7 09:59
基本上用的都是把灯管抽出来
这样换的灯管基本不会漏光
作者:
诚实-维修
时间:
2011-11-7 10:00
二种方法下面那种更好些。不过要看都换过的就可以试一哈啊,
作者:
wupeng84825
时间:
2011-11-7 10:04
我觉得还是抽灯管比较保险些,我也习惯第二种方法
作者:
zhenlihai1313
时间:
2011-11-7 10:09
一般我都是第二种的 两头都剪掉 把线还是放进去
作者:
haohaikeji
时间:
2011-11-7 10:15
只要好好观察,细心,都能换好
作者:
欣辰科技
时间:
2011-11-7 13:16
切两头,抽灯管,最省事。
作者:
罗梦军
时间:
2011-11-7 13:22
第二种简单,但如果客户在现场,会觉得你很不专业;我一直在用第一种
作者:
呛着了
时间:
2011-11-8 17:00
抽灯管,安全点
作者:
宁静的致远
时间:
2011-11-9 00:33
我是两种方法都用
作者:
wukezi
时间:
2011-11-9 08:31
现在用得比较多的是抽灯管的
作者:
a342155903
时间:
2011-11-9 08:46
抽灯管,你具体是怎么抽的嘛,外面的铁框一点都不要拆吗..
作者:
songhs7809
时间:
2011-11-9 09:20
还是第二种方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