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问大家换屏灯管的时候是怎么操作的? [打印本页]

作者: [VIP7    时间: 2011-11-1 10:59
标题: 请问大家换屏灯管的时候是怎么操作的?
因为第一种方法很容易把背光板给搞脏了。
第二种方法要切掉灯管两边多余的边框。感觉有点危险,万一不小心把屏给切坏了。而且这种方法要在不把屏从铁边框里取出来。。
请大家给分享下自己成功的经验。。

作者: 罗梦军    时间: 2011-11-1 13:41
两种都用过
作者: 白云山北门    时间: 2011-11-1 13:52
全拆要看手艺,台式的怎么拆都没事,本本的一拆就漏光!
草。。。。现在都用暴力干掉两头,抽灯管,线不够长的直接用IDE线,记得套热缩套管绝缘。。。
作者: pkz1988    时间: 2011-11-1 14:09
两种都有用过的,但是现在用得比较多的是抽灯管的~~
作者: 王昌希    时间: 2011-11-1 15:12
看屏结构,两头好去的直接切
要不只能全拆了

作者: fly123    时间: 2011-11-1 16:30
把灯管抽出来比较保险一点吧。依个人偏好来定吧
作者: 菜鸟起步    时间: 2011-11-1 17:40
看各人水平了
作者: 荣祥    时间: 2011-11-1 17:47
拆开不是问题,装的时候小心些就OK

作者: 直接点    时间: 2011-11-1 19:39
我使用拆的
作者: 南霁    时间: 2011-11-1 19:45
到现在还未上手试过!
作者: chj0391    时间: 2011-11-1 21:11
两种都用过
作者: 行云流水    时间: 2011-11-1 22:25
本人修台式液晶起步的,只会拆,不会抽出来
作者: toshiba520    时间: 2011-11-1 22:45
拆开不是问题,装的时候小心些就OK

作者: abc233    时间: 2011-11-1 22:59
两种都用,看屏了

作者: qiye1211    时间: 2011-11-1 23:15
第一种容易漏光,客户挑的就找毛病了。第二种用的就多了
作者: ymie    时间: 2011-11-1 23:32
安全第一,还是把俩头的塑料框剪掉抽出来,效果好,坏在里面客户看不到,漏光的话,那就谁都能看到了,遇上刁难你的客户,可有你受的。
作者: zdlei68    时间: 2011-11-2 09:05
两种都用的

作者: 新实际    时间: 2011-11-2 17:55
能换好就行不用管怎么换

作者: liujiaxin023    时间: 2011-11-2 19:58
呵呵  一起用吧
作者: wxgelin    时间: 2011-11-2 20:05
第一种安全有效,不会损坏屏,不会漏光.
作者: zhongzhugood    时间: 2011-11-2 22:57
想问下假如是用抽得,那个线不装进去么?直接丢外面?

作者: chenhao1979    时间: 2011-11-3 08:38
我使用拆的


作者: qideli    时间: 2011-11-3 09:13
我一直是拆的,笔记本确实很容易漏光,台式的就没有问题。如此看来,很多的都是抽,都会讨巧,我也开始跟着吧。。。。。。。。。。。。。。。。。。。。。。。。。。。。。。。。
作者: [VIP7    时间: 2011-11-3 11:57
zhongzhugood 发表于 2011-11-2 22:57
想问下假如是用抽得,那个线不装进去么?直接丢外面?

线都有线槽的呀。。一般在灯管的下面(屏平面放桌子上的时候)
作者: zhoufei5623    时间: 2011-11-3 20:06
2者吧  比较方便 还不漏光
作者: lidanping0812    时间: 2011-11-3 20:16
都是吧灯管抽 出来啊


作者: 雪花飞舞    时间: 2011-11-3 20:53
要看自己的习惯了
作者: fuguoding    时间: 2011-11-3 21:19
要看屏结构了,一步一步分解,轻手轻脚,不急不操,慢慢来!
作者: 616706275    时间: 2011-11-3 22:52
都是要很小心的,就像医生做手术似的,一不小心就要亏死了
作者: KG1995    时间: 2011-11-4 18:27
一次没换过,看了上面的以后用第二种!
作者: 副首相    时间: 2011-11-4 18:38
一般都是切两头
作者: 郑善洋    时间: 2011-11-4 19:27
把屏拿掉就OK啦就只剩一个背光板然后再用地2 个方法就行了
作者: jijiji    时间: 2011-11-4 23:48
先干两头,不行在开
作者: 江琳    时间: 2011-11-5 08:38
第2中方法多吧
作者: rickerangel    时间: 2011-11-5 08:51
只拆过一次   用的2
作者: jxapple    时间: 2011-11-5 08:55
剪角抽..拆没安全感
作者: wyqmxy    时间: 2011-11-5 09:15
{:soso_e113:}技术
作者: 661300    时间: 2011-11-5 09:22
只干过  第一种的方法
作者: 奋斗的老鼠    时间: 2011-11-5 09:26
两种都用,看屏了

作者: chwinip    时间: 2011-11-5 09:40
最好是装进去,而且修的时候客户一般在看着,就是不看着,养成好习惯,修笔记本这玩意,还是细心点好,返工太麻烦了
作者: ldd5788    时间: 2011-11-5 09:52
学习了......
作者: 仔仔铛    时间: 2011-11-5 10:00
我们公司基本都是 第二种     现在的屏基本灯管口两端的位置没有铁框,就老机子上的屏可能有!   二 个办法 把灯管的时候 千万不能对着灯管槽吹,很有可能会进灰尘 到背光里去   到时候就回一点一点了···   



作者: 553528623    时间: 2011-11-5 10:23
拆两头 风险更小  更好操作   这样的帖子混分灌水真不错  楼主多多发这样的好贴  以方便完美多多混分合理灌水
作者: aaaeight    时间: 2011-11-5 10:55
显示器,我一直都是拆的。笔记本没换过,但我师傅都是拆两头,港港的!
作者: 281188633    时间: 2011-11-5 12:09
灯管线是高压不能用ide线
作者: Gct1992    时间: 2011-11-5 13:20
还是第二种方便,我的感觉
作者: 153588641    时间: 2011-11-5 13:31
直接抽灯管,这个又不怎么赚钱,反正客户也看不到,
作者: 南京流浪    时间: 2011-11-5 13:41
能换好就行不用管怎么换

作者: 信念电脑    时间: 2011-11-5 14:34
一般我都是拆屏、这样感觉比较好拆、抽的没有试过有机会试下。
作者: 一扇门    时间: 2011-11-5 14:47
两种都用过,最常用的是第二种方法。
作者: 为谁沉沦    时间: 2011-11-5 14:56
切两头              .
作者: Fly丶    时间: 2011-11-5 15:05
都是使用拆的。
作者: myyjss    时间: 2011-11-5 15:20
两种都有用到
作者: 五保    时间: 2011-11-5 15:38
两种都用过,不过抽比较不容易出意外。。。
作者: michaelxu1981    时间: 2011-11-5 15:51
切了抽灯管更方便更快,拆机器不容易装好,还有可能漏光。
作者: 菜鸟啊杰    时间: 2011-11-5 18:40
两种 都有  单灯的我全拆

作者: ryuen    时间: 2011-11-5 19:01
带着白手套小心翼翼的全拆过一次, 还好成功了。
作者: 大连超越科技    时间: 2011-11-6 22:03
不管哪个方法都要小心的,搞不好把屏搞碎了,得不偿失。
作者: 思源电脑维修    时间: 2011-11-6 22:09
本本屏我一直都是采用第二种方法,抽灯管比较可靠,没什么大风险,换上去也不会漏光。重点是绝缘要搞好。
作者: 维修行当    时间: 2011-11-6 22:33
第二种好使,快还安全
作者: zjjmc4418    时间: 2011-11-6 23:30
台式的拆,笔记本的。。。额,,还冒弄过,!
作者: Jonah    时间: 2011-11-7 09:44
先把屏的屏框给插掉 把灯管的一端截掉 在把灯管拉出来 就可以   了 很简单的吗
作者: chinaprc    时间: 2011-11-7 09:49
我都是用第二种方法的。
作者: 徐联志    时间: 2011-11-7 09:59
基本上用的都是把灯管抽出来
这样换的灯管基本不会漏光
作者: 诚实-维修    时间: 2011-11-7 10:00
二种方法下面那种更好些。不过要看都换过的就可以试一哈啊,
作者: wupeng84825    时间: 2011-11-7 10:04
我觉得还是抽灯管比较保险些,我也习惯第二种方法
作者: zhenlihai1313    时间: 2011-11-7 10:09
一般我都是第二种的 两头都剪掉 把线还是放进去
作者: haohaikeji    时间: 2011-11-7 10:15
只要好好观察,细心,都能换好
作者: 欣辰科技    时间: 2011-11-7 13:16
切两头,抽灯管,最省事。
作者: 罗梦军    时间: 2011-11-7 13:22
第二种简单,但如果客户在现场,会觉得你很不专业;我一直在用第一种
作者: 呛着了    时间: 2011-11-8 17:00
抽灯管,安全点
作者: 宁静的致远    时间: 2011-11-9 00:33
我是两种方法都用
作者: wukezi    时间: 2011-11-9 08:31
现在用得比较多的是抽灯管的

作者: a342155903    时间: 2011-11-9 08:46
抽灯管,你具体是怎么抽的嘛,外面的铁框一点都不要拆吗..
作者: songhs7809    时间: 2011-11-9 09:20
还是第二种方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