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内有疑难杂症SOS [打印本页]

作者: 王利国    时间: 2011-10-31 18:28
标题: 内有疑难杂症SOS
]B)IX[3U]7IPRTZDZQDG]@V.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图是今天修的一块板! 是神舟HP510的板。  这个板不触发, EC的LID信号只有1V。上拉电压没的。 上拉电压出来的控制信号是这个VIN_SW   这个信号就是图上这里出来了的! 那个D14是坏的,我换了个AC到C的二级管就烧了 。换几个烧几个! 量后级都没短路!请问这个是什么问题!有那位朋友遇到过这个问题?
作者: 和鹏电脑    时间: 2011-10-31 19:06
二极管也是有规格的 ,譬如,耐压,耐流,不知道这点有没有注意 。。。。
作者: 陈祖平    时间: 2011-10-31 19:24
多板是VIN——SW短路,所以上一个烧一个
作者: a342155903    时间: 2011-10-31 19:39
上面图的管子是稳压管,不知道实物是不是。。
作者: bbqhas    时间: 2011-10-31 19:50
找个一样的管子代换吧。。。。
作者: 王利国    时间: 2011-11-1 09:18
和鹏电脑 发表于 2011-10-31 19:06
二极管也是有规格的 ,譬如,耐压,耐流,不知道这点有没有注意 。。。。

这个机之前是开机掉电。拆出来就成不触发了!
作者: 王利国    时间: 2011-11-1 09:19
陈祖平 发表于 2011-10-31 19:24
多板是VIN——SW短路,所以上一个烧一个

我量过这个信号,量到那些控制脚都没短路!
作者: 王利国    时间: 2011-11-1 09:21
a342155903 发表于 2011-10-31 19:39
上面图的管子是稳压管,不知道实物是不是。。

是稳压管,他是个三脚的稳压管,图上能看出他是怎么走向的!
作者: 王利国    时间: 2011-11-1 09:21
bbqhas 发表于 2011-10-31 19:50
找个一样的管子代换吧。。。。

换过了。 我找一样的板换了俩个 一通电就烧掉了!
作者: 王利国    时间: 2011-11-1 09:24
还有这个管子烧了之后我量过A脚通AC脚的没问题。AC通C脚的二级管就烧了!
作者: 王利国    时间: 2011-11-1 11:06
帖子都沉了!没有人遇到过同样的问题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