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X[3U]7IPRTZDZQDG]@V.jpg (36.16 KB, 下载次数: 7)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1-10-31 18:23 上传
和鹏电脑 发表于 2011-10-31 19:0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二极管也是有规格的 ,譬如,耐压,耐流,不知道这点有没有注意 。。。。
陈祖平 发表于 2011-10-31 19:2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多板是VIN——SW短路,所以上一个烧一个
a342155903 发表于 2011-10-31 19:3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上面图的管子是稳压管,不知道实物是不是。。
bbqhas 发表于 2011-10-31 19:5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找个一样的管子代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