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个显卡很让我伤神 [打印本页]

作者: cjm不语    时间: 2011-10-29 10:59
标题: 这个显卡很让我伤神
本帖最后由 cjm不语 于 2011-10-29 11:03 编辑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显卡型号:逸彩8400GS-GD2  冰封骑士-0DB 256M M25
维修了好几次了,刚开始来的时候客户说一玩游戏就死机。一个同事加焊了GPU,效果依旧。后来,过了好几天,他回家了客户又来催,于是我就接手了。发现他的散热装置只有散热片,于是把CPU上是风扇装上了一个,那叫一个降温啊。再后台用一台没有装显卡驱动的机器玩红警,以前的时候花屏死机,现在就没问题了。于是,很兴奋的把显卡给了客户。没想到,第二天,客户又来了,说开机就死机。又留下来继续修。怀疑驱动的问题,就从官网下载驱动安装,上网没问题,以为没事了,可是一开视频就花屏死机。老板说加焊一下显存试试。于是乎,结果依旧。
    总结了一下自己发现的几个问题:
我在网上搜索了一下这个型号的显卡,发现其他的显卡的散热片上的镂空火焰标志是在中间的,可是我手上的这个确实在旁边的,不知道是不是行货。
当显卡出现花屏死机的时候,花的状况和一般情况下不一样。它是好像有彩色的重影似的那种花法。


   我现在是彻底的无招了,恳求各位大神出招,救救在下!!!复制搜索

作者: 晓鱼    时间: 2011-10-29 11:18
一开视频就花屏死机的话,和驱动有关系,这种驱动和驱动精灵驱没用,你可以打电话问一下厂商有没有专用的驱动,或者问一下客户在哪里买的,然后假冒客户问下经销商,他们一般有专用驱动,这种情况我遇到一次。
作者: cjm不语    时间: 2011-10-29 11:46
晓鱼 发表于 2011-10-29 11:18
一开视频就花屏死机的话,和驱动有关系,这种驱动和驱动精灵驱没用,你可以打电话问一下厂商有没有专用的驱 ...

谢谢!!!
可是后来我从官网下载驱动以后就可以了,就是看视频的时候还是会死机!!
作者: 腾达数卡1    时间: 2011-10-29 12:16
遇到过类似问题
作者: 孤魂    时间: 2011-10-29 12:22
一看视频就死机,遇到一次,不过是主板问题,换显卡都是那样,后来放弃维修
作者: cjm不语    时间: 2011-10-29 12:25
孤魂 发表于 2011-10-29 12:22
一看视频就死机,遇到一次,不过是主板问题,换显卡都是那样,后来放弃维修

我的如果是主板的问题就好了,就不会这么发愁了!!!
作者: f170511381    时间: 2011-10-29 12:29
那就好事显卡问题
就不要修了
作者: 衡阳天河    时间: 2011-10-29 12:39
用GPUZ看看是什么型号的卡
作者: 缘定三生    时间: 2011-10-29 12:39
我也遇到过,七彩虹的210G显卡,玩游戏没事,就是开视频和在网上看视频卡或者是死机。返修3次,后来没办法了,直接换了显卡
作者: cjm不语    时间: 2011-10-29 13:33
衡阳天河 发表于 2011-10-29 12:39
用GPUZ看看是什么型号的卡

恩,好的。我下载个看看!!!
作者: wang130118    时间: 2011-10-29 17:33
路过学习学习..
作者: 潇洒小子    时间: 2011-10-29 18:54
现在高档点的显卡也不值钱   换个二手的也就那么点钱  还不如叫客户换个  省的烦

作者: zdl2650    时间: 2011-10-29 18:54
是个问题  不过我有点疑问 像这样的显卡 修一次多少钱  买个新的也用不了多少钱吗
作者: cjm不语    时间: 2011-10-30 09:52
zdl2650 发表于 2011-10-29 18:54
是个问题  不过我有点疑问 像这样的显卡 修一次多少钱  买个新的也用不了多少钱吗

我所在的店面(给别人打工)是在一个市场里面,所以要价都不高。修这个垃圾显卡也就收了30大洋。我容易吗我!!!!!!
作者: cjm不语    时间: 2011-10-30 09:53
潇洒小子 发表于 2011-10-29 18:54
现在高档点的显卡也不值钱   换个二手的也就那么点钱  还不如叫客户换个  省的烦

现在正在撺掇老板,不想给他修了!!!!!
作者: psxwx    时间: 2011-10-30 10:09
该不会真遇上山寨了吧现在的山寨太疯狂了
作者: 919877178    时间: 2011-10-30 10:16
cjm不语 发表于 2011-10-30 09:52
我所在的店面(给别人打工)是在一个市场里面,所以要价都不高。修这个垃圾显卡也就收了30大洋。我容易吗 ...

同情啊!哥们儿!在我们这里要是像你那样修显卡!最多480 最少200多!修电脑真是纯低科技工种啊!
作者: jiuyu    时间: 2011-10-30 16:02
水货坑死人啊
作者: cjm不语    时间: 2011-10-30 16:44
919877178 发表于 2011-10-30 10:16
同情啊!哥们儿!在我们这里要是像你那样修显卡!最多480 最少200多!修电脑真是纯低科技工种啊!

哥们儿,你哪的啊?好羡慕你那的收费标准。看的我都想去你那里了!!!
作者: tanjunst    时间: 2011-10-30 16:50
核心加焊没 不行就植一遍 呵呵 反正我遇见的花屏都是加焊ok的
作者: xxd1001    时间: 2011-10-30 17:47
直接换掉算了
作者: 914305822    时间: 2011-10-30 17:48
呵      传说中的火星卡哇!     想不明白就不要想了!     伤脑
作者: 辰翔科技    时间: 2011-10-30 18:19
散热不良或接触不良
作者: powerzx    时间: 2011-10-30 21:50
应该是水货啊~~
作者: 爱好维修者    时间: 2011-10-30 22:31
这个8400不咋地啊,现在显卡不好修啊

作者: 完美一生    时间: 2011-10-30 22:51
我的电脑 台式机也是这样了   但是移动显卡就好了  
作者: lgl0202    时间: 2011-10-30 23:26
我服了你啦。这显示有修的价值吗?我上次收一张。打驱动就死机。电容问题。后来换了一个电容,30块给出了。
作者: cjm不语    时间: 2011-10-31 09:30
lgl0202 发表于 2011-10-30 23:26
我服了你啦。这显示有修的价值吗?我上次收一张。打驱动就死机。电容问题。后来换了一个电容,30块给出了。

谢谢哥们,你给了我一个启发。多谢多谢!!!!!
作者: 山里的孩子    时间: 2011-10-31 12:00
  楼主 你说的  这种 情况   应该是 GPU本身坏了   没有维修的价直了     你用不着去 找什么驱动之内的了  相信我    还有什么bios的  就更不用信了   
作者: 智博小生    时间: 2011-10-31 12:22
恩,8400的刀卡我遇到很多,都是GPU不良的。刷低频率将就用吧,不行就扔了!
作者: cjm不语    时间: 2011-10-31 14:00
山里的孩子 发表于 2011-10-31 12:00
楼主 你说的  这种 情况   应该是 GPU本身坏了   没有维修的价直了     你用不着去 找什么驱动之 ...

我现在手头上有两块显卡,我估计也都是GPU的问题。看来只能让客户换显卡了!!!!多谢提醒!!!
作者: 919877178    时间: 2011-10-31 21:15
cjm不语 发表于 2011-10-30 16:44
哥们儿,你哪的啊?好羡慕你那的收费标准。看的我都想去你那里了!!!

嘿嘿!但是我们这里的物价还是很高啊!房租,不到十平米的房间!2 500一个月!那叫一个贵啊!
作者: cjm不语    时间: 2011-11-1 10:03
919877178 发表于 2011-10-31 21:15
嘿嘿!但是我们这里的物价还是很高啊!房租,不到十平米的房间!2 500一个月!那叫一个贵啊!

额,和我们这科技市场的柜台价格差不多。柜台也很小,贵的要死!!!!!
作者: 919877178    时间: 2011-11-1 10:23
是啊啊!  收贵点也是应该的啊!对吧!
作者: wzj2011    时间: 2011-11-10 13:47
没什么好方法,要想修好,不如直接换一块,代价太大了。。。。。。。不值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