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60.42 KB, 下载次数: 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1-10-29 11:02 上传
晓鱼 发表于 2011-10-29 11:1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一开视频就花屏死机的话,和驱动有关系,这种驱动和驱动精灵驱没用,你可以打电话问一下厂商有没有专用的驱 ...
孤魂 发表于 2011-10-29 12:2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一看视频就死机,遇到一次,不过是主板问题,换显卡都是那样,后来放弃维修
衡阳天河 发表于 2011-10-29 12:3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用GPUZ看看是什么型号的卡
zdl2650 发表于 2011-10-29 18:5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个问题 不过我有点疑问 像这样的显卡 修一次多少钱 买个新的也用不了多少钱吗
潇洒小子 发表于 2011-10-29 18:5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现在高档点的显卡也不值钱 换个二手的也就那么点钱 还不如叫客户换个 省的烦
cjm不语 发表于 2011-10-30 09:5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所在的店面(给别人打工)是在一个市场里面,所以要价都不高。修这个垃圾显卡也就收了30大洋。我容易吗 ...
919877178 发表于 2011-10-30 10:1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同情啊!哥们儿!在我们这里要是像你那样修显卡!最多480 最少200多!修电脑真是纯低科技工种啊!
lgl0202 发表于 2011-10-30 23:2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服了你啦。这显示有修的价值吗?我上次收一张。打驱动就死机。电容问题。后来换了一个电容,30块给出了。
山里的孩子 发表于 2011-10-31 12:0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主 你说的 这种 情况 应该是 GPU本身坏了 没有维修的价直了 你用不着去 找什么驱动之 ...
cjm不语 发表于 2011-10-30 16:4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哥们儿,你哪的啊?好羡慕你那的收费标准。看的我都想去你那里了!!!
919877178 发表于 2011-10-31 21:1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嘿嘿!但是我们这里的物价还是很高啊!房租,不到十平米的房间!2 500一个月!那叫一个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