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845主板12v哪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修高清    时间: 2011-10-28 15:31
标题: 华硕845主板12v哪去了?
IMG_0043_conew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0042_conew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华硕845主板 插电开机风扇转 但是  测试卡的数码管怎么不显示数字啊 ,24针的插头有12v的 测试卡检测却是没有12v呢?
是不是 CPU或者是什么地方的12v没有加载啊?应该检查那里?

作者: feng521feng    时间: 2011-10-28 15:43
顶一下哦!!!
作者: pljcadslhd12    时间: 2011-10-28 15:46
这个倒有点难啊,怪了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1-10-28 15:50
这个卡不跑马,就这样,建议换好卡,
作者: 武汉天涯浪子    时间: 2011-10-28 16:02
这是华擎的,12V量声卡旁边的7805输入端,没有就是断线了
作者: 70year    时间: 2011-10-28 16:26
有没有12v请用万用表量量不就知道了,一定要依靠这个卡么它就不会出问题么?
作者: 周仔    时间: 2011-10-28 17:02
主板你要从机箱里拆出来啊...看看板后面有没有烧断线了
作者: 此生此人    时间: 2011-10-28 17:12
LZ  好好查一下 供电···
如果风扇能转的话  12V 就是有的 ··
作者: lmzs    时间: 2011-10-28 19:05
不能排除测试卡坏的可能性。
作者: 修高清    时间: 2011-10-28 19:26
此生此人 发表于 2011-10-28 17:12
LZ  好好查一下 供电···
如果风扇能转的话  12V 就是有的 ··

这位楼主好啊  是的我已经测量了24脚的插座有12v的  风扇叶转  就是到这里 数码管不亮  
作者: hntglxw    时间: 2011-10-28 20:06
量下PCI槽上的12V有没有不就清楚了(A2脚)
作者: hutu3316    时间: 2011-10-28 21:04
换个测试卡试试吧,别按住西瓜要找南瓜子
作者: 此生此人    时间: 2011-10-29 11:01
12V有的话   你其他供电正常不?  CPU  内存  南,北桥    应该是某个供电没有···  
以前修这个主板多是内存供电的问题···
作者: 修高清    时间: 2011-10-29 16:25
很好的建议  很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