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刚开始学主板跑线,求知识 [打印本页]

作者: 沉默醉生梦死    时间: 2011-10-28 11:17
标题: 刚开始学主板跑线,求知识
你们刚开始学这个跑线的时候是怎么学得,我现在在学开机电路跑线,用什么主板跑比较好。求秘籍
作者: chong122    时间: 2011-10-28 11:27
我已经打算找培训学校去学了,lz不是打算自己学吧
作者: a327593299    时间: 2011-10-28 11:40
这些问题要看 个人习惯
作者: 沉默醉生梦死    时间: 2011-10-28 12:11
chong122 发表于 2011-10-28 11:27
我已经打算找培训学校去学了,lz不是打算自己学吧

我也是在别人这里学啊,是他自己开店的,我再他店里面学,培训学校学不到什么的,你要不要到我这里来,一起学
作者: 十里眼    时间: 2011-10-28 12:13
秘籍,,在论坛上搜
作者: chong122    时间: 2011-10-28 12:43
沉默醉生梦死 发表于 2011-10-28 12:11
我也是在别人这里学啊,是他自己开店的,我再他店里面学,培训学校学不到什么的,你要不要到我这里来,一 ...

我也是学徒,问题是这里的老板只会换显卡门的芯片
其他的电路故障或加焊不好的故障基本就是换板
当然明显的小原件坏了能搞定
所以学不到啥东东,才想去学校
你在什么地啊,我在北京
作者: wyn5201314    时间: 2011-10-28 14:40
这个涉及的真正的核心技术了
作者: star2002sun    时间: 2011-10-28 16:57
找个板子,找个对应的图纸慢慢跑吧           笔记本的起码都是6层的,没图纸跑起来相当吃力,还是跑台机主板练习,最好边跑边画图,可以加深了解
作者: tobestronger    时间: 2011-10-28 20:06
我也是初学者啊,第一步要学电路知识,太多不懂了啊,请大虾们多多帮忙啊!
作者: xichuanlilei    时间: 2011-10-28 20:36
慢慢学吧,培训。。。哎,这我怕是挣不回培训费
作者: 晓鱼    时间: 2011-10-29 13:30
跑线路啊,不知道论坛里面有没有各种主板的线路图,有的话对着跑,再背着路,应该慢慢的就会了。俺也是学徒。嘿嘿。
作者: 沉默醉生梦死    时间: 2011-10-30 18:28
chong122 发表于 2011-10-28 12:43
我也是学徒,问题是这里的老板只会换显卡门的芯片
其他的电路故障或加焊不好的故障基本就是换板
当然明 ...

我在广东呢,怕是没机会一起了
作者: chong122    时间: 2011-10-31 10:24
沉默醉生梦死 发表于 2011-10-30 18:28
我在广东呢,怕是没机会一起了

恩,不过以后交流的机会还是有的
一起努力吧
作者: 完美一生    时间: 2011-10-31 11:37
呵呵  买点书  学习   学习
作者: qwer6321    时间: 2011-10-31 16:15
我可能是目前论坛里最菜的了       谁能讲讲啥是跑线??????
作者: deweision    时间: 2011-11-2 22:34
路过,学习一下。。希望大家给点经验啊
作者: 独行星云    时间: 2011-11-3 10:27
学习一下。。希望大家给点经验啊

作者: gong6586    时间: 2011-11-5 13:36
我也不会,大家加油
作者: 刘芳芳91    时间: 2011-11-5 14:09
找个板子,找个对应的图纸慢慢跑吧           笔记本的起码都是6层的,没图纸跑起来相当吃力,还是跑台机主板练习,最好边跑边画图,可以加深了解
作者: 剑君十二恨    时间: 2011-11-5 15:39
我也是新来的 一起学习
作者: zhou`S    时间: 2011-11-5 15:49
跑线路,要主板的元器件布局来跑,好点,个人观点
作者: 维修小样    时间: 2011-11-5 19:50
哎!我也正为这个犯愁啊!   那位高手给指点指点
作者: 1KB    时间: 2011-11-6 16:46
我现在连跑线是什么都还不懂.{:soso_e105:}
作者: 沉默醉生梦死    时间: 2011-11-6 20:12
昨天把一块主板给变跑变拆,终于跑成功一次了 ,但是不拆东西就看不清楚线路
作者: wzj2011    时间: 2011-11-10 19:59
哪有哪么多秘籍呀,先练好基功吧,比如能看懂电路图。。会画电路图,能做到的时候,你再不想找什么所谓秘籍了。。。。。。。。。。。。。。
作者: hcyda530    时间: 2013-5-28 16:06
我也不会跑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