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ng122 发表于 2011-10-28 11:2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已经打算找培训学校去学了,lz不是打算自己学吧
沉默醉生梦死 发表于 2011-10-28 12:1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也是在别人这里学啊,是他自己开店的,我再他店里面学,培训学校学不到什么的,你要不要到我这里来,一 ...
chong122 发表于 2011-10-28 12:4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也是学徒,问题是这里的老板只会换显卡门的芯片 其他的电路故障或加焊不好的故障基本就是换板 当然明 ...
沉默醉生梦死 发表于 2011-10-30 18:2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在广东呢,怕是没机会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