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409178012 发表于 2011-10-30 18:4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有点看不太明白!
邹坤 发表于 2011-12-18 14:2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是很明白呀,因为我手上就有一板呢,就是没有复位,其他都有,就一个桥,该怎么搞,给点建议。。
GXP 发表于 2011-12-18 20:0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主板复不复位该怎么看呢。。我的诊断卡是两位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