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T400 R400通病维修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电脑科技圆
时间:
2011-10-26 19:27
标题:
IBM T400 R400通病维修问题
把内存插下面的槽报1830错误,能开机,能显示,然后不动,到关机。
把内存插上面,能开机能显示,不能引导,蓝屏代码为00000000000000ED,重起。
求解```
作者:
茶马古道
时间:
2011-10-26 19:30
你换跟内存插上面那个槽
作者:
电脑科技圆
时间:
2011-10-26 19:33
试了,DDR3的条子,爱坏,换了一样
作者:
电脑科技圆
时间:
2011-10-26 19:33
感觉正常,做上系统不引导
作者:
psxly
时间:
2011-10-26 19:36
南北桥都有可能,为什么?北桥控制内存,显卡,南桥外设。这就是一一尝试了
作者:
蓝色快车2008
时间:
2011-10-26 19:38
蓝屏代码的意思是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0ED.jpg
(60.81 KB, 下载次数: 13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1-10-26 19:37 上传
作者:
电脑科技圆
时间:
2011-10-26 19:41
硬盘有可能吧,我换了一个,做系统不引导郁闷
作者:
电脑科技圆
时间:
2011-10-28 17:49
还 是不引导,能认到不释放,硬盘换过了,有可能是硬件吗
作者:
huangkiven1980
时间:
2011-10-28 23:35
我也要求解,开机后停正LOGO画面就不动了
作者:
kclee
时间:
2011-10-29 01:13
刚修一台七喜的A200上网本,换过南桥,换过EC,都不引导系统硬盘和U盘PE,BIOS能识别到硬盘和U盘。也在求解中,已经刷过BIOS。
作者:
kclee
时间:
2011-10-29 01:14
本人修过一台T400,自动上电到0.9A然后掉电重启,一直这样重复,经检查确定CPU坏。是T9600的U ,2.8G 6M的U。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