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t60显卡问题,请教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电脑科技圆
时间:
2011-10-24 17:58
标题:
t60显卡问题,请教一下
T60,显卡拿下来上电0.4几就掉,看北桥,和南桥都没跑珠,原先做R60都没出现在这样的问题,拿下r60时候还有两次跳变呢
作者:
电脑科技圆
时间:
2011-10-24 17:59
有人测试过吗,是不是上了显卡就不掉了,要是这样明天试试做下
作者:
卡帝乐
时间:
2011-10-24 20:38
好象T60不上显卡就是会掉电的 正常 我记得我也有一次是这样 直接把显卡做好开机OK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