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t60显卡问题,请教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电脑科技圆    时间: 2011-10-24 17:58
标题: t60显卡问题,请教一下
T60,显卡拿下来上电0.4几就掉,看北桥,和南桥都没跑珠,原先做R60都没出现在这样的问题,拿下r60时候还有两次跳变呢

作者: 电脑科技圆    时间: 2011-10-24 17:59
有人测试过吗,是不是上了显卡就不掉了,要是这样明天试试做下

作者: 卡帝乐    时间: 2011-10-24 20:38
好象T60不上显卡就是会掉电的 正常 我记得我也有一次是这样 直接把显卡做好开机OK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