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段时间都是淡季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捔铯    时间: 2011-10-22 11:06
标题: 这段时间都是淡季么?
这段时间生意一直不是很好。整个大厦里都没多少人。出了商户,就是商户的老婆孩子,客户很稀少啊!!
作者: miliuliu    时间: 2011-10-22 11:13
差不多。也没生意,在这发呆
作者: 大石桥华维科技    时间: 2011-10-22 11:14
  这边门市还好,几个棘手的活慢慢弄呢。
作者: 北溟水    时间: 2011-10-22 11:14
好像是这么说的,大家都
作者: bincen2008    时间: 2011-10-22 11:22
我这也一样,今年生意没去年好
作者: 思维本本    时间: 2011-10-22 11:22
是的 也没事看看论坛了 呵呵 上个月还可以的
作者: llcaaa55505    时间: 2011-10-22 11:31
呵呵,每年都差不多吧
作者: 在水一方一    时间: 2011-10-22 11:49
差不多 都一样

作者: zhumiaosg    时间: 2011-10-22 11:56
今年感觉是比较差
作者: 小汇    时间: 2011-10-22 12:01
今年都不如往年啊
作者: 广州忆修科技    时间: 2011-10-22 12:07
淡就淡点吧,省点时间好好休息一下
作者: 独学无友    时间: 2011-10-22 12:10
这样也好,劳逸结合。。。。
作者: djkent    时间: 2011-10-22 12:14
是啊,人都不多一个在街上,冷清得很。
作者: 绝缘电工    时间: 2011-10-22 12:29
我今天看了一天的电影了,没有办法呀,只有等活儿
作者: ywm    时间: 2011-10-22 12:35
前2个月还行,就10月份整个市场都没什么人。。哎
作者: 白成伟    时间: 2011-10-22 12:52
今年生意确实淡呀,要吃稀饭了
作者: 求实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1-10-22 12:55
感觉生意是一年不如一年了
作者: 661300    时间: 2011-10-22 13:09
怎么会 真样子,我的店刚开业。这几天真*脏话*谈
作者: yjjso120    时间: 2011-10-22 13:10
我这个月也不行,都是旁边新开的一家压价太低,害人。
作者: 济源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1-10-22 13:14
这个月是没生意啊。。。咋回事呢?
作者: 孤魂    时间: 2011-10-22 13:18
MD我也一样,NND好不容易来了一个客户,说不现实,打开机箱上好诊断卡,立马好了。。。。
晕死,只能收个十块二十块
作者: 维维豆    时间: 2011-10-22 13:29
现在生意不好做了
作者: 豆腐刀    时间: 2011-10-22 13:31
说是一年不如一年
作者: 陈亮明    时间: 2011-10-22 13:40
电脑维修行业不会再好做了,会一天天的谈下去。现在笔记本那么便宜了。三年包修一过就能考虑到换新机了。难做呀
作者: jijiji    时间: 2011-10-22 14:32
没活干多学习好好休息,等忙的时候大干一下
作者: 无名而为    时间: 2011-10-22 16:14
空下来做点什么呢,把之前麻烦的活现在,有时间再搞搞看,有没有新头绪。。。。
作者: 不凡修    时间: 2011-10-22 16:32
生意不好打广告啊,多打几个广告就好了
作者: qun526643604    时间: 2011-10-22 16:37
bincen2008 发表于 2011-10-22 11:22
我这也一样,今年生意没去年好

姐姐啊,您的头像很给力哦!是你吗啊?
作者: SHARP特种兵    时间: 2011-10-22 16:40
我这边也挺淡的.上个礼拜还挺忙的,这个礼拜就没什么事情了.
作者: tianshiXP    时间: 2011-10-22 16:42
qun526643604 发表于 2011-10-22 16:37
姐姐啊,您的头像很给力哦!是你吗啊?

哈哈  还关注上人家头像了  看来闲心真大了
作者: tianshiXP    时间: 2011-10-22 16:43
都不好做了  现在电子产品便宜  价格透明 连客户都知道啥叫BGA  还得了么    客户越来越少   终有一日解决不了温饱
作者: wen273937311    时间: 2011-10-22 16:50
大家都在说今年不如往年,可能是维修店也多了吧
作者: 莫炎    时间: 2011-10-22 17:01
今年生意少了
作者: qun526643604    时间: 2011-10-23 15:16
tianshiXP 发表于 2011-10-22 16:43
都不好做了  现在电子产品便宜  价格透明 连客户都知道啥叫BGA  还得了么    客户越来越少   终有一日解决不 ...

您的头像更给里,你是女孩 ?是男孩子弄个女性头像干什么啊?
作者: rongshan    时间: 2011-10-23 15:28
都一样,不过过年前还是会忙一阵子的,现在好好休息休息
作者: 啊浩    时间: 2011-10-23 15:32
北京这边也没什么生意

作者: 137766265    时间: 2011-10-23 15:38
看来都好不到那里去,这下算是得到点安慰了哈哈!
作者: 逸代枭侯    时间: 2011-10-23 15:45
还好吧,大热天已经过去了啊,已经步入淡季了啊
作者: tianshiXP    时间: 2011-10-23 16:23
qun526643604 发表于 2011-10-23 15:16
您的头像更给里,你是女孩 ?是男孩子弄个女性头像干什么啊?

难道把女朋友照片挂上来显呗显呗也是一种错?  呵呵
作者: langzi.    时间: 2011-10-23 16:51
     不清楚。  我们这边除了星期六跟星期天以外都是在玩。。。
作者: wang130118    时间: 2011-10-23 17:32
生意不好做啊...
作者: jslas    时间: 2011-10-23 19:11
惨淡的一塌糊涂啊,黑暗十月
作者: 新时代    时间: 2011-10-23 19:41
还过得去...10月国庆那几天淡得鸟一样,过完国庆就好了.
作者: 一生只爱你    时间: 2011-10-23 20:03
呵呵!我们忙疯了我们在县城上做呵呵!做了百分之 七十的商家 哈哈
作者: youngead    时间: 2011-10-23 20:55
米看出来,现在一天5台本,台式 月 500片
作者: jyyz    时间: 2011-10-24 19:15
应该是吧,这几天一直打游戏过的
作者: gejinchina    时间: 2011-10-24 19:31
季节原因 呵呵 祈祷下呵呵呵!
作者: nobus    时间: 2011-10-24 20:07
前两个月有180台左右,这个月才30不到,晕啊,,淡出鸟来了~!!!
作者: niucha    时间: 2011-10-24 20:15
nanjian3111 发表于 2011-10-22 13:06
俺还开着一小黑吧,连黑吧也没生意了。。。这一个月不是一般的淡。。。

哥们的黑吧前年就关门了!!以前的邻居老板今天还跟我叫苦呢!
作者: xch    时间: 2011-10-24 20:23
niucha 发表于 2011-10-24 20:15
哥们的黑吧前年就关门了!!以前的邻居老板今天还跟我叫苦呢!

叫什么苦啊?
作者: nobus    时间: 2011-10-24 20:27
直接少了六成!!淡出鸟了,!
作者: anxey    时间: 2011-10-24 20: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ichaelxu1981    时间: 2011-10-24 20:35
现在好像是比较淡啊,学生都上学了,天气也不热了,机器也不坏了, 我们没有生意做了。
作者: 玉天翔    时间: 2011-10-24 20:35
这里也是遇到这样的淡,不过几天而已了
作者: 行云流水    时间: 2011-10-24 20:37
唉,跟楼上几位的,每月几百片的比,还达不到可以用“惨淡”形容
作者: niucha    时间: 2011-10-24 21:00
yjjso120 发表于 2011-10-22 13:10
我这个月也不行,都是旁边新开的一家压价太低,害人。

就恨这样的人!开段时间就跑了!价格还给拉下来了!
我这边160进的桌子180就有人卖!!还给安装好!我安装个桌子都要一个小时左右!原来我卖260,认识的240!最近弄的桌子都卖不动了!
作者: a429194238    时间: 2011-10-24 22:03
没生意压啊
作者: 光毅    时间: 2011-10-25 01:32
慢慢来,没办法,机子坏的太少了
作者: 任我行成功    时间: 2011-10-25 07:24
同感啊老少爷们们!
作者: 山东芯修    时间: 2011-10-25 10:48
大家差不多都一样的情况啊。。。
作者: 老文家维修    时间: 2011-10-25 10:50
到淡季了 没办法的
作者: yanfeng92    时间: 2011-10-25 10:52
特别的淡没什么生意
作者: yanfeng92    时间: 2011-10-25 10:53
怎么办哦 大伙想想办法
作者: 独乐乐众乐乐    时间: 2011-10-25 10:54
慢慢熬吗   不会一直都是这样的
作者: QQ287725786    时间: 2011-10-25 11:04
恩 我感觉也是哦

作者: 宁静的致远    时间: 2011-10-26 11:37
天气凉了   电脑不发热了  所以淡季 哈哈
作者: 超仁电脑科技    时间: 2011-10-26 12:17
天凉了,电脑不那么热了,坏的当然少了。。。
作者: 693054500    时间: 2011-10-26 12:24
北京活多啊  我们这平均每天四台笔记本  台式机也两三台
作者: 江苏鸿宇    时间: 2011-10-26 12:39
感觉生意一般吧,最近液晶修的少,不像平时修的多
作者: yuan096    时间: 2011-10-26 12:43
市场普遍都不怎么好哦。
作者: yjjso120    时间: 2011-10-26 14:14
niucha 发表于 2011-10-24 21:00
就恨这样的人!开段时间就跑了!价格还给拉下来了!
我这边160进的桌子180就有人卖!!还给安装好!我安 ...

对呀对呀。。都是不知道柴米油盐贵的家伙。。

作者: 只是个小徒弟    时间: 2011-10-26 14:16
哎,一连三四天都不开张啊,,

作者: amoy.七星    时间: 2011-10-26 14:18
还行吧,搞维修的淡旺季不明显啊。夏天气温高比较容易出问题,冬天相对好一点,总体感觉差别不会特别大呀。
作者: ihmmm365    时间: 2011-10-26 14:23
在哪的做,我们这里也是一样的,生意差得要命哟
作者: 曹红霞    时间: 2011-10-26 15:10
天天只能做做同行的生意,唉!!这也太淡了点吧
作者: FaceRoll    时间: 2011-10-26 15:19
不会整个论坛每个人都是这么淡的情况吧,太一致了。
作者: 隔岸听风    时间: 2011-10-26 15:55
大家都无聊的来聊这个内容了,看来真是淡啊
作者: 15890118237    时间: 2011-10-26 16:02
是啊,以前一天怎么也要来个十几台,现在只有三四台,唉,生意难做啊。
作者: 红尘一笑哈哈    时间: 2011-10-26 16:32
全球经济打萧条 只能怪华尔街的银行家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