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EPC 1201HA内存供电实测1.98V,比1.8高出为0.18,正常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学修本    时间: 2011-10-21 17:35
标题: 华硕EPC 1201HA内存供电实测1.98V,比1.8高出为0.18,正常吗?
华硕EPC 1201HA,触发电流上到0.21,然后一点点往上加,0.22,0.23。。。到0.27。
内存供电实测1.98V,比1.8高出为0.18,正常吗?
该机没有图纸,参考华硕EPC 900HA图纸,截图给大家看一下。
1.8V.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反馈.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里面有两个控制信号,分别是:DUAL_DOWN, 1.8V_UP都是从南桥出来的。


补充内容 (2011-11-14 10:16):
这个供电是正常的,北桥加焊两次不行,怀疑有掉点的,拆下来,PCB没有掉电,但芯片有几个点很光滑。重新植珠OK了。
本文来自:迅维网(www.chinafix.com.cn),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462768-1-1.html
作者: 学修本    时间: 2011-10-21 23:47
哥们,老大们来看看呀
作者: kclee    时间: 2011-10-22 00:33
内存供电正常,内存供电有3个供电的,主供电1.8,SPD 3.3v,辅助供电0.9v。看楼主您的电流应该没过U,加热一下CPU看看电流能再上高点不。
作者: 阿桑    时间: 2011-10-22 08:30
这个值应该在正常范围吧。
作者: mahanzhao    时间: 2011-10-22 08:42
楼主,这个1.8V高一点是正常的!
你这个貌似没有跑码!
作者: 耒阳精诚维修    时间: 2011-10-22 20:09
查下自举升压正不正常
作者: 学修本    时间: 2011-11-14 10:15
本帖最后由 学修本 于 2011-11-14 10:16 编辑

这个供电是正常的,北桥加焊两次不行,怀疑有掉点的,拆下来,PCB没有掉点,但芯片有几个点很光滑。重新植珠OK了。
作者: 449183560    时间: 2011-12-12 17:00
lz图纸能发我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