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EPC 1201HA内存供电实测1.98V,比1.8高出为0.18,正常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学修本
时间:
2011-10-21 17:35
标题:
华硕EPC 1201HA内存供电实测1.98V,比1.8高出为0.18,正常吗?
华硕EPC 1201HA,触发电流上到0.21,然后一点点往上加,0.22,0.23。。。到0.27。
内存供电实测1.98V,比1.8高出为0.18,正常吗?
该机没有图纸,参考华硕EPC 900HA图纸,截图给大家看一下。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8V.PNG
(104.86 KB, 下载次数: 6)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1-10-21 17:33 上传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反馈.PNG
(50.68 KB, 下载次数: 1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1-10-21 17:33 上传
这里面有两个控制信号,分别是:DUAL_DOWN, 1.8V_UP都是从南桥出来的。
补充内容 (2011-11-14 10:16):
这个供电是正常的,北桥加焊两次不行,怀疑有掉点的,拆下来,PCB没有掉电,但芯片有几个点很光滑。重新植珠OK了。
本文来自:迅维网(
www.chinafix.com.cn
),详细出处参考:
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462768-1-1.html
作者:
学修本
时间:
2011-10-21 23:47
哥们,老大们来看看呀
作者:
kclee
时间:
2011-10-22 00:33
内存供电正常,内存供电有3个供电的,主供电1.8,SPD 3.3v,辅助供电0.9v。看楼主您的电流应该没过U,加热一下CPU看看电流能再上高点不。
作者:
阿桑
时间:
2011-10-22 08:30
这个值应该在正常范围吧。
作者:
mahanzhao
时间:
2011-10-22 08:42
楼主,这个1.8V高一点是正常的!
你这个貌似没有跑码!
作者:
耒阳精诚维修
时间:
2011-10-22 20:09
查下自举升压正不正常
作者:
学修本
时间:
2011-11-14 10:15
本帖最后由 学修本 于 2011-11-14 10:16 编辑
这个供电是正常的,北桥加焊两次不行,怀疑有掉点的,拆下来,PCB没有掉点,但芯片有几个点很光滑。重新植珠OK了。
作者:
449183560
时间:
2011-12-12 17:00
lz图纸能发我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