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M2主板加焊桥后显示CF
[打印本页]
作者:
新疆东方维修
时间:
2011-10-20 17:27
标题:
AM2主板加焊桥后显示CF
有很多AM2的主板测试卡不显示手压后有跳码。但是不亮,加焊完后显示 CF 难道桥挂了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1-10-20 17:43
cmos电路问题
作者:
fanny
时间:
2011-10-20 17:54
你手压了哪里? 是不是没有做好
作者:
张冒冒
时间:
2011-10-20 17:56
我的板不过内存就会显示这样
作者:
MSI
时间:
2011-10-20 18:00
用手摸下晶振看会不会好。还有就是CMOS///
作者:
星语心愿
时间:
2011-10-20 18:02
看下32晶体是不是坏了
作者:
CAISHUQING
时间:
2011-10-20 18:04
查下CMOS电路 查下晶体有没有被烤坏掉
作者:
398549528
时间:
2011-10-20 18:11
把桥去掉 从直球
作者:
hyy5124
时间:
2011-10-20 20:51
月饼 发表于 2011-10-20 17:4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cmos电路问题
饼干,这个可以分析一下吗?
作者:
飘忽灵魂
时间:
2011-10-20 22:08
量下桥上的电容,单桥6100的最容易爆了。
作者:
洋洋89
时间:
2011-10-21 08:08
有可能你把桥吹的太狠了 把桥吹下从新焊接我有一款主板也是这样
的
作者:
loyo8
时间:
2011-10-21 13:41
可能爆珠了,重新植球看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