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关于X200 USB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陈四毛
时间:
2011-10-19 11:26
标题:
关于X200 USB的问题
前些天接了台X200的笔记本,8600的CPU ,工作都正常,就是USB用不了,所有USB电压,数据线阻值,南桥USB时钟都正常,开始以为是南桥问题,换了新的,还是一样,后来到网上一查,好多的朋友都见到过个问题,就是没有得到解决的办法,有一些都换板了,这么看来是这个是X200的通病了,要解决这个问题看来不是件易事,我反反复复测量,对比,无果,客人催得急,没办法了,南桥都换了,就这样给人家,那太不合算了,最后想想它内置的摄像头是可以用的,那它其它的USB设备也可能是可以用啊,最后把它其它的USB设备的数据经引到外接的USB 口上得到解决(说明一下,这个机子PCIE卡有三个,我就用了其中的两个,还有一个是接指纹的,当然接成外接的USB了,这些设备就不能用了)
作者:
北溟水
时间:
2011-10-19 11:48
楼主这招适得其用,很巧妙啊。 我实在不知道用什么言语来表达我的情感,又不能草草两句,落下灌水之嫌。
作者:
firzh
时间:
2011-10-19 12:02
怎么引到外接设备上? 指点下
作者:
大雪留痕
时间:
2011-10-19 12:46
firzh 发表于 2011-10-19 12:0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怎么引到外接设备上? 指点下
对照图纸,找到数据线接上
作者:
陈四毛
时间:
2011-10-20 09:39
先要断开原来USB的数据线,然后再引线,必然得USB-对USB- USB+对USB+
作者:
何建虹儿
时间:
2011-10-20 10:13
值得借鉴,感谢楼主。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