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不明芯片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lujun2318
时间:
2011-10-17 19:06
标题:
不明芯片求助
开关管,上边三排字,
PLONKBOZFP
GKOVE VW
CHN 443
就这样三排字,网上搜了啥也查不到,电源型号是大水牛的PC150NCA ,迷你机箱的小电源,这个开关管该用用什么,知道的给个说,谢谢谢!!
作者:
minjcn
时间:
2011-10-17 19:19
本帖最后由 minjcn 于 2011-10-17 19:25 编辑
应该是10nk80z 场效应? 发个照片就好了.
作者:
lujun2318
时间:
2011-10-17 20:00
10NK80Z,有点象啊,那我用什么代换啊,我有13009能换上上去吗,
作者:
天高云飞
时间:
2011-10-17 20:47
13009为晶体管,不能代替场效管。
作者:
lujun2318
时间:
2011-10-17 21:04
那我换什么呢,刚找到一个,
L780BCV
CK04K VW
CHN 625,换上去就爆了,
我这还有C3866一块,
STPS2045CT
CC1F W
MAR 514
这三排字是一块
635P的一块,所能找到的全部了,
我该换啥呢,
作者:
lujun2318
时间:
2011-10-17 21:11
本帖最后由 lujun2318 于 2011-10-17 21:15 编辑
相关型号找到,应是这个
三级管10N80(P10NK80ZFP)
N-CHANNEL
800V
-
0.78ohm
- 9A
TO-220/TO-220FP/TO-247
Zener-Protected
SuperMESH™
ower
MOSFET
但还是不知替换型号,
作者:
minjcn
时间:
2011-10-17 21:13
本帖最后由 minjcn 于 2011-10-17 21:16 编辑
10nk80z 是场效应管,9A,800V,市场上很好买,可用10n80,10n90,11n90代替.
管子要查清楚类型再替换,否则故障会扩大.烧更多的元件.
现在的正激电源都用场效应管做主开关管了.
作者:
益斋
时间:
2011-10-17 22:13
是N型场效应管。
“STPS2045CT CC1F W MAR 514”这个是硝基特管 20A45V
作者:
扶余理想电脑
时间:
2011-10-18 17:00
LZ 是把数字看成字母了吧。。,这种大功率管子,我代换过,是戴尔的品牌机小电源。。
当时是用电磁炉上的 IGBT 型号 25N120 哈哈, ,用了很久了。没坏过。。 。不过注意中间脚和散热片要做绝缘!!!不然就,,嘿嘿,你懂得!
作者:
lujun2318
时间:
2011-10-18 20:45
哎,我这小地方,芯片不好找,8块钱买了两个10NK60。全用掉了,因为3483也是坏的,第一次没注意爆了,,后来都换掉了,就好了,
作者:
张立生
时间:
2011-10-19 10:22
维修电源,你需要对元器件加深学习。
作者:
lujun2318
时间:
2011-10-19 21:05
本帖最后由 lujun2318 于 2011-10-19 21:07 编辑
就是元器件不熟啊,又要上班,又下带儿子,没空玩这些啊,
每修一样东西都要找资料和查好多东西,
真动烙铁修的时间不多,但查东西的时间是修的几倍或几十倍,累~~~
谢谢每个回贴和关注我的人!!
谢谢每个回贴和关注我的人,!!
作者:
w0ww
时间:
2011-10-20 14:48
是啊 维修时间短 诊断问题的时间长啊
作者:
DQF328
时间:
2011-10-21 22:18
小配件要代换就最头疼了{:soso_e127:}祝你好运
作者:
1907wzx
时间:
2011-10-23 08: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