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不明芯片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lujun2318    时间: 2011-10-17 19:06
标题: 不明芯片求助
开关管,上边三排字,
PLONKBOZFP
GKOVE VW
CHN 443

就这样三排字,网上搜了啥也查不到,电源型号是大水牛的PC150NCA ,迷你机箱的小电源,这个开关管该用用什么,知道的给个说,谢谢谢!!

作者: minjcn    时间: 2011-10-17 19:19
本帖最后由 minjcn 于 2011-10-17 19:25 编辑

应该是10nk80z 场效应? 发个照片就好了.
作者: lujun2318    时间: 2011-10-17 20:00
10NK80Z,有点象啊,那我用什么代换啊,我有13009能换上上去吗,
作者: 天高云飞    时间: 2011-10-17 20:47
13009为晶体管,不能代替场效管。
作者: lujun2318    时间: 2011-10-17 21:04
那我换什么呢,刚找到一个,
L780BCV
CK04K  VW
CHN 625,换上去就爆了,
我这还有C3866一块,

STPS2045CT
CC1F  W
MAR 514
这三排字是一块

635P的一块,所能找到的全部了,
我该换啥呢,
作者: lujun2318    时间: 2011-10-17 21:11
本帖最后由 lujun2318 于 2011-10-17 21:15 编辑

相关型号找到,应是这个

三级管10N80(P10NK80ZFP)
N-CHANNEL 800V - 0.78ohm - 9A TO-220/TO-220FP/TO-247 Zener-Protected SuperMESH™ower MOSFET
但还是不知替换型号,
作者: minjcn    时间: 2011-10-17 21:13
本帖最后由 minjcn 于 2011-10-17 21:16 编辑

10nk80z 是场效应管,9A,800V,市场上很好买,可用10n80,10n90,11n90代替.
管子要查清楚类型再替换,否则故障会扩大.烧更多的元件.
现在的正激电源都用场效应管做主开关管了.

作者: 益斋    时间: 2011-10-17 22:13
是N型场效应管。
“STPS2045CT   CC1F  W   MAR 514”这个是硝基特管 20A45V
作者: 扶余理想电脑    时间: 2011-10-18 17:00
  LZ 是把数字看成字母了吧。。,这种大功率管子,我代换过,是戴尔的品牌机小电源。。
当时是用电磁炉上的 IGBT  型号 25N120   哈哈, ,用了很久了。没坏过。。  。不过注意中间脚和散热片要做绝缘!!!不然就,,嘿嘿,你懂得!
作者: lujun2318    时间: 2011-10-18 20:45
哎,我这小地方,芯片不好找,8块钱买了两个10NK60。全用掉了,因为3483也是坏的,第一次没注意爆了,,后来都换掉了,就好了,
作者: 张立生    时间: 2011-10-19 10:22
维修电源,你需要对元器件加深学习。
作者: lujun2318    时间: 2011-10-19 21:05
本帖最后由 lujun2318 于 2011-10-19 21:07 编辑

就是元器件不熟啊,又要上班,又下带儿子,没空玩这些啊,
每修一样东西都要找资料和查好多东西,
真动烙铁修的时间不多,但查东西的时间是修的几倍或几十倍,累~~~


谢谢每个回贴和关注我的人!!
谢谢每个回贴和关注我的人,!!

作者: w0ww    时间: 2011-10-20 14:48
是啊   维修时间短  诊断问题的时间长啊
作者: DQF328    时间: 2011-10-21 22:18
小配件要代换就最头疼了{:soso_e127:}祝你好运
作者: 1907wzx    时间: 2011-10-23 08: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