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优雅hp540复位灯闪烁 [打印本页]

作者: dax2011    时间: 2011-10-17 09:31
标题: 优雅hp540复位灯闪烁
一台优雅hp540,开机触发电流能上到0.61左右,上诊断卡发现复位灯常闪烁,但还是跑码,循环跑码,就是不亮,焊过南桥没用,测各电感供电都正常,富士康代工的,版号为ML1-H94V-0,不插内存跑0.53A左右,求高手指点一下,会是什么问题,急等呀……
作者: 韩卫坡    时间: 2011-10-17 10:06
刷BIOS试下。
作者: 沐星    时间: 2011-10-17 10:42
刷BIOS   查内存工作条件
作者: liu99131233    时间: 2011-10-17 10:47
已经跑马了 估计这样问题不大
作者: dax2011    时间: 2011-10-17 11:25
BIOS都换过一个好的,没用,内存我打了一下与北桥的阻值,都正常,有一点就是那个1.05V的,正常机子是21欧,坏的只有15欧, 不知道是不是北桥有问题……
作者: redfish133    时间: 2011-10-17 11:33
遇见过,换了南桥还是一样
作者: dax2011    时间: 2011-10-17 12:32
刚换过一个南桥没用,和原来故障一样.
作者: 无力思绪    时间: 2011-10-17 13:00
你倒是说说跑什么码呀
作者: 直接点    时间: 2011-10-17 13:10
楼主换个CPU看看
作者: 541762771    时间: 2011-10-17 13:31
测一测公共电压是否正常
作者: dax2011    时间: 2011-10-17 13:45
无力思绪 发表于 2011-10-17 13:00
你倒是说说跑什么码呀

是个老诊断卡,正常的机子跑D2亮,这个机子不上内存跑C0,插完后跑AF,刚开始复位闪烁时,代码循环跑码,跑了一会后,复位停了,代码就停在AF……
作者: dax2011    时间: 2011-10-17 13:46
直接点 发表于 2011-10-17 13:10
楼主换个CPU看看

换个三个U都不行,而且他的U放一样的机器上可以正常亮机。应该和U没关系……
作者: dax2011    时间: 2011-10-17 13:47
541762771 发表于 2011-10-17 13:31
测一测公共电压是否正常

公共点电压19V左右,应该是正常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