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版号为ms-10571的主板
[打印本页]
作者:
竹之恋
时间:
2011-10-15 17:21
标题:
一版号为ms-10571的主板
貌似是清华同方的 进系统滚动条时灰屏 然后就好像死机了 外接。进PE。都一样都是准备进滚动条时灰屏。系统换了硬盘换了 都一样 估计是板子上问题就做了南桥 呵呵故障依旧、哦这机器进了少量的水 但我量电压基本正常 所以不好判断了 拿来是亮的小弟也不能把它搞不亮了 所以向高手们给指教啊
作者:
蓝蚂蚁
时间:
2011-10-15 17:54
个人觉得这个跟北桥关系比较大吧
作者:
竹之恋
时间:
2011-10-16 10:04
其实我也这么觉得的 不过北桥做不好的话就麻烦了 在没肯定之前不轻易做
作者:
玉面毒郎
时间:
2011-10-16 10:14
这个可能跟io接口也有关系 供电不足呢
作者:
竹之恋
时间:
2011-10-17 13:59
其实还是南桥问题 我把南桥重植了 就 O了 O(∩_∩)O~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