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R453内屏无显,外接花屏 点装花屏 上图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强.    时间: 2011-10-15 11:46
标题: 三星R453内屏无显,外接花屏 点装花屏 上图了
本帖最后由 强. 于 2011-10-15 12:17 编辑

显卡 显存都加焊过,还是不行,
news_2011101512152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ATI的显卡   AMD的CPU

有修过的帮分析一下



作者: tianpengliang    时间: 2011-10-15 11:51
加焊一下CPU座
作者: 邪气凛然    时间: 2011-10-15 11:53
R453不清楚 R458花屏 有可能是NEC大电容 你那个主板上面有木有?一般在CPU座的另一边。
作者: 直接点    时间: 2011-10-15 12:10
查一下显存供电
作者: 强.    时间: 2011-10-15 13:59
邪气凛然 发表于 2011-10-15 11:53
R453不清楚 R458花屏 有可能是NEC大电容 你那个主板上面有木有?一般在CPU座的另一边。

没有NEC大电容
作者: 修笔记本不难    时间: 2011-10-15 15:37
重植,显存,显卡都重植,,注意,别弄掉小元件了,很重要,~~

有时候加焊没用的,,再看看有没有掉点的!
作者: 鑫豪电脑维修    时间: 2011-10-15 16:21
显存的问题啦,换
作者: 强.    时间: 2011-10-15 20:42
显存?   加焊过,不行
作者: 午夜的阳光    时间: 2011-10-15 21:08
三星的花屏  内接一般不显
作者: fanny    时间: 2011-10-15 21:26
好像要干显存   我上次就是干显存干好的  
作者: 罗梦军    时间: 2011-10-15 21:53
重植显卡,显存,一般都能解决问题,
作者: jijiji    时间: 2011-10-15 22:49
重植一下试试看
作者: zasxcd    时间: 2011-10-15 23:22
不一定是虚焊  显卡坏了也会花的  看看是不是焊盘脱落了
作者: zl407849097    时间: 2011-10-15 23:48
显卡主芯片没有做好 摘了重植吧

作者: 阳江陆德宏    时间: 2011-10-16 10:20
这种故障与显存似乎没多大关系!换个全新的显卡试试,不行换下内存。
作者: 务实    时间: 2011-10-16 10:28
这不好说,都有可能,这是修之前就这个故障吗?如果是的话建议先换个显卡吧。
作者: 务实    时间: 2011-10-16 10:28
这不好说,都有可能,这是修之前就这个故障吗?如果是的话建议先换个显卡吧。
作者: 80093649    时间: 2011-10-16 11:28
显卡和显存都重植一下。
作者: 强.    时间: 2011-11-6 14:05
显卡显存都重值过了,还是不行,,
作者: hys521    时间: 2011-11-6 14:07
最好就是先重植!省钱。。。
作者: kavin2008    时间: 2011-11-6 14:15
这种 花屏像是显卡问题,但你重植都一样花就很难说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