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锋锐K400 上电1.1到1.6反复跳动
[打印本页]
作者:
scl1364
时间:
2011-10-15 11:00
标题:
锋锐K400 上电1.1到1.6反复跳动
客户拿来是上电003,电流无变化,焊了桥后,电流上到1.1和1,6之间 反复跳动 就是不开机,是不是桥坏了啊?
作者:
台亚
时间:
2011-10-15 11:06
内存和北桥有没有考虑呢
作者:
chwinip
时间:
2011-10-15 11:48
北桥的问题,通病
作者:
scl1364
时间:
2011-10-15 12:54
3桥合一 我焊的就是北桥。。。内存2条都试了
作者:
czheng
时间:
2011-10-15 13:51
从坐下 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