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锋锐K400 上电1.1到1.6反复跳动 [打印本页]

作者: scl1364    时间: 2011-10-15 11:00
标题: 锋锐K400 上电1.1到1.6反复跳动
客户拿来是上电003,电流无变化,焊了桥后,电流上到1.1和1,6之间  反复跳动   就是不开机,是不是桥坏了啊?

作者: 台亚    时间: 2011-10-15 11:06
内存和北桥有没有考虑呢

作者: chwinip    时间: 2011-10-15 11:48
北桥的问题,通病
作者: scl1364    时间: 2011-10-15 12:54
3桥合一  我焊的就是北桥。。。内存2条都试了
作者: czheng    时间: 2011-10-15 13:51
从坐下  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