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看到高手的帖子中老是提到短路,但我一直不知道短路如何测??求高手指点
[打印本页]
作者:
zhoushengtao
时间:
2011-10-13 14:24
标题:
看到高手的帖子中老是提到短路,但我一直不知道短路如何测??求高手指点
看到高手的帖子中老是提到短路,但我一直不知道短路如何测??求高手指点
作者:
firzh
时间:
2011-10-13 14:42
你是做什么的?短路都不知道? 建议你去培训下
作者:
dahai
时间:
2011-10-13 14:49
短路就是电流走了捷径啊。。或者负载损坏。。。
作者:
尛磊
时间:
2011-10-13 14:52
建议去基地学习一下。。。。。
作者:
黄俊涵
时间:
2011-10-13 14:56
大短路用手摸
作者:
zhoushengtao
时间:
2011-10-13 14:59
请大家看好,我问的是短路如何测得??/如何判断短路这一现象??
作者:
Gct1992
时间:
2011-10-13 15:43
LZ 慢慢学~ 维修道路很漫长
作者:
duanyang
时间:
2011-10-13 15:49
二级管当 测对地值
作者:
qazzymppl
时间:
2011-10-13 15:53
二极管档,红接地,黑接测量点。为0则短路。
也可以烧鸡拿手摸,哪烫基本就是哪短了。
作者:
朝花
时间:
2011-10-13 16:16
蜂鸣档。。。叫就短了(只能大致判断下,因为小于多少欧姆的都叫,也有一些阻值本身就比较低的)如果说要修短路,那就要花功夫了
作者:
965610260
时间:
2011-10-13 16:17
最基本的常识!!!给迩爱个简单的 只要万用表叫 并且阻止O欧或1欧 都是短路、、、、、
作者:
965610260
时间:
2011-10-13 16:18
最基本的常识!!!给迩爱个简单的 只要万用表叫 并且阻止O欧或1欧 都是短路、、、、、
作者:
此人已死
时间:
2011-10-13 17:11
打个比方,家里的一个电灯,电灯两端的火线和零线不经过电灯,直接接在一起了。这现像也可以叫做短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