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看到高手的帖子中老是提到短路,但我一直不知道短路如何测??求高手指点 [打印本页]

作者: zhoushengtao    时间: 2011-10-13 14:24
标题: 看到高手的帖子中老是提到短路,但我一直不知道短路如何测??求高手指点
看到高手的帖子中老是提到短路,但我一直不知道短路如何测??求高手指点
作者: firzh    时间: 2011-10-13 14:42
你是做什么的?短路都不知道? 建议你去培训下
作者: dahai    时间: 2011-10-13 14:49
短路就是电流走了捷径啊。。或者负载损坏。。。
作者: 尛磊    时间: 2011-10-13 14:52
建议去基地学习一下。。。。。
作者: 黄俊涵    时间: 2011-10-13 14:56
大短路用手摸
作者: zhoushengtao    时间: 2011-10-13 14:59
请大家看好,我问的是短路如何测得??/如何判断短路这一现象??
作者: Gct1992    时间: 2011-10-13 15:43
LZ 慢慢学~ 维修道路很漫长
作者: duanyang    时间: 2011-10-13 15:49
二级管当 测对地值
作者: qazzymppl    时间: 2011-10-13 15:53
二极管档,红接地,黑接测量点。为0则短路。
也可以烧鸡拿手摸,哪烫基本就是哪短了。
作者: 朝花    时间: 2011-10-13 16:16
蜂鸣档。。。叫就短了(只能大致判断下,因为小于多少欧姆的都叫,也有一些阻值本身就比较低的)如果说要修短路,那就要花功夫了
作者: 965610260    时间: 2011-10-13 16:17
    最基本的常识!!!给迩爱个简单的   只要万用表叫 并且阻止O欧或1欧  都是短路、、、、、
作者: 965610260    时间: 2011-10-13 16:18
    最基本的常识!!!给迩爱个简单的   只要万用表叫 并且阻止O欧或1欧  都是短路、、、、、
作者: 此人已死    时间: 2011-10-13 17:11
打个比方,家里的一个电灯,电灯两端的火线和零线不经过电灯,直接接在一起了。这现像也可以叫做短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