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块带“R”的G86-631-A2显卡芯片是正式版吗? [打印本页]

作者: zengwww    时间: 2011-10-12 19:19
标题: 这块带“R”的G86-631-A2显卡芯片是正式版吗?
本帖最后由 zengwww 于 2011-10-12 19:20 编辑

最近买了块G86-631-A2显示芯片,商家说是全新原装正式版的,但好象原装正式版不应该带“R”,而这个芯片第三行最后一个字符是“R”,请问这块显卡芯片是全新原装正式版的吗?

G86-631-A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潇洒、兽    时间: 2011-10-12 19:58
{:soso_e118:}
作者: 1106068358    时间: 2011-10-12 20:00
像是拆机的。
作者: 后悔无情泪    时间: 2011-10-12 20:01
好像631有两个版本。。
631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63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有白胶和黑胶

作者: 后悔无情泪    时间: 2011-10-12 20:03
不知道下面那个是不是假芯片。。现在深圳都是下面这款芯片了。。芯片比较紧张。。
作者: zengwww    时间: 2011-10-12 20:09
1106068358 发表于 2011-10-12 20:00
像是拆机的。

好象不是拆机,挺新的,跟后悔兄的第一张照片一样的,只是这张照片是晚上照的,灯光下颜色不对了。
作者: 江苏鸿宇    时间: 2011-10-12 20:23
你们都用全新的啊?我都舍不得
作者: jiangjiaxiang    时间: 2011-10-12 20:31
好像带“R”就是改良版的显卡了。
作者: zengwww    时间: 2011-10-12 22:04
江苏鸿宇 发表于 2011-10-12 20:23
你们都用全新的啊?我都舍不得

全新的可能更有保证一些,所以用全新的。
作者: 后悔无情泪    时间: 2011-10-12 22:31
两款芯片气愤是在于白胶和黑胶的。。卖芯片的JS说白胶的要贵几十快。。带R的是有带温度显示的(能看得到显卡芯片的温度)。。
作者: 明月jay    时间: 2011-10-12 23:07
带"R"字符的也是升级版本的,与10年631的 ,性能,温度方面都是同样的,工厂里用的也是这种芯片。
   大胆用吧,不会返修的,不要有什么顾虑。
作者: zengwww    时间: 2011-10-12 23:14
本帖最后由 zengwww 于 2011-10-12 23:20 编辑
明月jay 发表于 2011-10-12 23:07
带"R"字符的也是升级版本的,与10年631的 ,性能,温度方面都是同样的,工厂里用的也是这种芯片。
   大胆 ...

那我这块是那一年的?是正式版还是测试版?有没有正式版?如果有正式版,正式版也带“R”吗?
作者: xiaobo    时间: 2011-10-12 23:31
白胶的字体应该是空心字体呀5楼的图怎么是那样的,搞不懂,是不是有疑点了....
作者: zengwww    时间: 2011-10-13 09:52
昨天发的是晚上的照片,现在发几张今早照的照片
G86-631-A2df.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G86-631-A2b.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G86-631-A2d.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zengwww    时间: 2011-10-13 11:02
zhongxueming123 发表于 2011-10-12 19:33
是的,放心 使用

我已经发现G86-631-A2有不带“R”的,如果存在不带“R”的升级芯片,那么跟带“R”的芯片肯定是有区别的,是不是正式版不带“R”,改良版或者测试版带“R”?
作者: 江苏鸿宇    时间: 2011-10-13 16:26
这个芯片没有问题,是10年第6周出的,出问题的芯片,都集中在06--09年之间,09年以后的都没有问题的
作者: 江苏鸿宇    时间: 2011-10-13 16:27
也就是说,只要字码是09开头10开头11开头的,都没有问题
作者: 方峥    时间: 2011-10-13 21:00
最好留意一下打磨片!
作者: liuzeng898    时间: 2011-10-13 21: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engwww    时间: 2011-10-13 22:11
本帖最后由 zengwww 于 2011-10-13 22:13 编辑
江苏鸿宇 发表于 2011-10-13 16:26
这个芯片没有问题,是10年第6周出的,出问题的芯片,都集中在06--09年之间,09年以后的都没有问题的

谢谢告知,如果是这样就没有什么疑问了。但没有“R”的与有“R”的,价格上有什么差别吗?
作者: zengwww    时间: 2011-10-13 22:27
liuzeng898 发表于 2011-10-13 21:05
没有深论过这东西!只要能用就好@

搞维修的,还是要注意一下的,因为不同的标志,可能就是不同的价格,马虎不好的。
作者: 科艺电脑维修    时间: 2011-10-14 02:53
是真的,10年第6周改良版的。
作者: zengwww    时间: 2011-10-14 11:34
科艺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1-10-14 02:53
是真的,10年第6周改良版的。

谢谢告知,请问没有“R”的与有“R”的,价格上有什么差别吗?
差多少?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