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86-631-A2.jpg (37.29 KB, 下载次数: 7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1-10-12 19:15 上传
6312.jpg (27.56 KB, 下载次数: 81)
2011-10-12 20:00 上传
631.jpg (25.5 KB, 下载次数: 81)
1106068358 发表于 2011-10-12 20:0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像是拆机的。
江苏鸿宇 发表于 2011-10-12 20:2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们都用全新的啊?我都舍不得
明月jay 发表于 2011-10-12 23:0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带"R"字符的也是升级版本的,与10年631的 ,性能,温度方面都是同样的,工厂里用的也是这种芯片。 大胆 ...
G86-631-A2df.jpg (33.4 KB, 下载次数: 64)
2011-10-13 09:39 上传
G86-631-A2b.jpg (36.58 KB, 下载次数: 68)
2011-10-13 09:51 上传
G86-631-A2d.jpg (65.07 KB, 下载次数: 95)
2011-10-13 09:50 上传
zhongxueming123 发表于 2011-10-12 19:3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的,放心 使用
江苏鸿宇 发表于 2011-10-13 16:2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芯片没有问题,是10年第6周出的,出问题的芯片,都集中在06--09年之间,09年以后的都没有问题的
liuzeng898 发表于 2011-10-13 21:0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没有深论过这东西!只要能用就好@
科艺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1-10-14 02:5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真的,10年第6周改良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