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植好珠后怎样吹才能完整吹溶
[打印本页]
作者:
jynba886
时间:
2011-10-10 11:45
标题:
植好珠后怎样吹才能完整吹溶
为啥我做南桥时 放好珠了 用风枪来吹时 很容易把珠吹成珠连珠粘在一起的 我的风枪温度是250 风速2
作者:
jynba886
时间:
2011-10-10 11:46
焊油 我放的也不是很多 是刚刚好的 是不是我的吹法不对
作者:
职权范围
时间:
2011-10-10 11:48
你的温度有点儿低!
作者:
执着的追求
时间:
2011-10-10 11:49
慢慢来,仔细啊
作者:
644485657
时间:
2011-10-10 11:51
你风枪的风速大不大,风速2就差不多了,温度400就可以了,吹的时候用镊子轻轻的刮一下。。
作者:
王利国
时间:
2011-10-10 12:05
焊膏挂平均点!风枪风速高的话就手抬高点! 温度在350—400就行了! 你可以先把手太高点加热桥在慢慢靠近!但不要一直吹一个地方,要不就鼓包了!
作者:
许琼
时间:
2011-10-10 12:12
就像6楼所说的。如果不行,那就到小丽那买可以直接加热的网吧,非常方便
作者:
chong122
时间:
2011-10-10 12:44
焊锡膏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
不要太多,基本是有点就可以
因为不同的设备不完全一样,温度和风速你只能自己试一下
作者:
junxingwang
时间:
2011-10-10 13:04
咱也来学习一下。。{:soso_e113:}
作者:
jzfs
时间:
2011-10-10 13:16
几个可能 风速大 离桥太近 助焊膏涂太多了。还有用的温度有点低。
作者:
fanny
时间:
2011-10-10 14:01
晕 我一般风速都是O档
作者:
847902061
时间:
2011-10-10 14:03
油摸合适 吹的时候手要垂直 风不要开大了 然后转得时候 要转得均匀 看到锡珠亮了 就差不多了
作者:
yzyy722
时间:
2011-10-10 16:39
高手啊!经验之谈
作者:
小妖修修
时间:
2011-10-10 18:24
温度低了 没太注意过 反正我怎么吹都化
作者:
myhua
时间:
2011-10-10 20:03
今天第一次植珠 有钢网就是方便啊 很快就好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