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植好珠后怎样吹才能完整吹溶 [打印本页]

作者: jynba886    时间: 2011-10-10 11:45
标题: 植好珠后怎样吹才能完整吹溶
为啥我做南桥时 放好珠了 用风枪来吹时 很容易把珠吹成珠连珠粘在一起的  我的风枪温度是250 风速2
作者: jynba886    时间: 2011-10-10 11:46
焊油 我放的也不是很多  是刚刚好的 是不是我的吹法不对
作者: 职权范围    时间: 2011-10-10 11:48
你的温度有点儿低!
作者: 执着的追求    时间: 2011-10-10 11:49
慢慢来,仔细啊
作者: 644485657    时间: 2011-10-10 11:51
你风枪的风速大不大,风速2就差不多了,温度400就可以了,吹的时候用镊子轻轻的刮一下。。
作者: 王利国    时间: 2011-10-10 12:05
焊膏挂平均点!风枪风速高的话就手抬高点! 温度在350—400就行了!  你可以先把手太高点加热桥在慢慢靠近!但不要一直吹一个地方,要不就鼓包了!
作者: 许琼    时间: 2011-10-10 12:12
就像6楼所说的。如果不行,那就到小丽那买可以直接加热的网吧,非常方便
作者: chong122    时间: 2011-10-10 12:44
焊锡膏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
不要太多,基本是有点就可以
因为不同的设备不完全一样,温度和风速你只能自己试一下


作者: junxingwang    时间: 2011-10-10 13:04
咱也来学习一下。。{:soso_e113:}
作者: jzfs    时间: 2011-10-10 13:16
几个可能 风速大 离桥太近 助焊膏涂太多了。还有用的温度有点低。
作者: fanny    时间: 2011-10-10 14:01
晕   我一般风速都是O档  
作者: 847902061    时间: 2011-10-10 14:03
油摸合适  吹的时候手要垂直 风不要开大了  然后转得时候 要转得均匀 看到锡珠亮了  就差不多了
作者: yzyy722    时间: 2011-10-10 16:39
高手啊!经验之谈
作者: 小妖修修    时间: 2011-10-10 18:24
温度低了 没太注意过  反正我怎么吹都化
作者: myhua    时间: 2011-10-10 20:03
今天第一次植珠 有钢网就是方便啊 很快就好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