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今天做BGA的时候不小心把北桥上面的电容弄掉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只是个小徒弟
时间:
2011-10-8 09:53
标题:
今天做BGA的时候不小心把北桥上面的电容弄掉了
今天做BGA的时候不小心把北桥上面的电容弄掉了6个,请问北桥还能用吗,这些电容起什么作用?
作者:
只是个小徒弟
时间:
2011-10-8 10:04
顶上去,。。有高手吗
作者:
H维修高手H
时间:
2011-10-8 10:09
一般不重要的电路上,去掉滤波电容还是可以用的,北桥上边的电容都是起到滤波的作用,像这种精密的大芯片,去掉了上边的电容应该是不能用的,就算能用也是非常的不稳定,为什么不给它焊回去呢,上边的电容又没有极性!
作者:
阳光博维
时间:
2011-10-8 10:12
补上没问题的
作者:
直接点
时间:
2011-10-8 10:39
补上就行了
作者:
admig520
时间:
2011-10-8 10:44
用电烙铁焊回去就可以了
作者:
睿派
时间:
2011-10-8 10:52
能用的,方便测电压呀
作者:
春湾扬洲电脑
时间:
2011-10-8 11:06
主板上的电容多数用来作滤波用,作隔离和耦合的很少
作者:
李忠潮
时间:
2011-10-8 11:21
没影响 风枪吹上吧
作者:
永诚
时间:
2011-10-8 11:22
把它焊回去啊,应该都有用的。
作者:
byqzl
时间:
2011-10-8 12:42
补上去可以的
作者:
weija100
时间:
2011-10-8 12:56
没极性的按上吧.
作者:
binhe
时间:
2011-10-8 12:57
用电烙铁焊回去就可以了
作者:
nbsir
时间:
2011-10-8 13:01
补上就OK了
作者:
316309892
时间:
2011-10-8 13:03
芯片上面电容一般都是滤波电容,不补理论上是不怎么稳定,最好建议楼主补回去,(不知道是多大的就直接找一个坏芯片把上面的电容移到好芯片上)
作者:
天天(山东烟台)
时间:
2011-10-8 13:47
楼主说的应该是滤波电容,起滤除杂波波作用,掉了几个问题不大。
作者:
雪中的诗
时间:
2011-10-8 15:30
用疯抢吧它完比归澡
作者:
开心雪
时间:
2011-10-8 15:34
把电容放在桥上面上BGA机器就好了
作者:
syj2006
时间:
2011-10-8 16:11
找个报废的移植上去就行了
作者:
choumad
时间:
2011-10-8 16:26
北桥上的电容很重要的... 有一次我们店里在做北桥的时候也是把上面电容弄掉了,导致不能使用。 后来补上还是可以用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