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1440 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清航
时间:
2011-10-6 15:13
标题:
dell 1440 不开机!!!
DELL 1440 开机电流在0.99A左右 跳到1.22A,在这里停上半分钟不动,后会听到滴滴两声,后再跳变回0.99或1A左右不动,求教高手指点一下,
作者:
花晨月夕
时间:
2011-10-6 15:22
本帖最后由 花晨月夕 于 2011-10-6 15:22 编辑
是不是内存坏了?
作者:
冰城D调
时间:
2011-10-6 15:33
是不是暗屏啊
作者:
宋洋
时间:
2011-10-6 16:00
先刷个BIOS
作者:
清航
时间:
2011-10-7 09:27
换内存没有效果后,BGA显卡好了,这个机器是A卡,很少出问题的,但是做过后就好了,谢谢
作者:
wxgelin
时间:
2011-10-7 09:29
是的A卡的显卡一般不会虚,我遇到许多A卡的都是坏了的多。开机2声像是启动正常了,A卡的也会虚。不错还是显卡坏得最多。
作者:
693054500
时间:
2011-10-7 09:42
这个问题 我好想也遇到过啊
作者:
广州小刚
时间:
2011-10-7 09:53
开机滴滴俩声说明已经开机 显卡问题没错
作者:
12阿斯
时间:
2011-10-7 10:03
滴滴响已经开机可以显了,它是响你没用原装电源,你用原装电源就不响了
作者:
mdy314573371
时间:
2011-10-7 11:08
显卡问题 dell的 还是爱坏显卡啊
作者:
jimengsheng123
时间:
2011-10-23 14:59
我的1440的亮机困难,特别隔夜亮机更难,不亮机时报滴滴两声,大部分能亮机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