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1440 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清航    时间: 2011-10-6 15:13
标题: dell 1440 不开机!!!
DELL 1440 开机电流在0.99A左右 跳到1.22A,在这里停上半分钟不动,后会听到滴滴两声,后再跳变回0.99或1A左右不动,求教高手指点一下,
作者: 花晨月夕    时间: 2011-10-6 15:22
本帖最后由 花晨月夕 于 2011-10-6 15:22 编辑

是不是内存坏了?
作者: 冰城D调    时间: 2011-10-6 15:33
是不是暗屏啊
作者: 宋洋    时间: 2011-10-6 16:00
先刷个BIOS

作者: 清航    时间: 2011-10-7 09:27
换内存没有效果后,BGA显卡好了,这个机器是A卡,很少出问题的,但是做过后就好了,谢谢
作者: wxgelin    时间: 2011-10-7 09:29
是的A卡的显卡一般不会虚,我遇到许多A卡的都是坏了的多。开机2声像是启动正常了,A卡的也会虚。不错还是显卡坏得最多。
作者: 693054500    时间: 2011-10-7 09:42
这个问题 我好想也遇到过啊  
作者: 广州小刚    时间: 2011-10-7 09:53
开机滴滴俩声说明已经开机 显卡问题没错
作者: 12阿斯    时间: 2011-10-7 10:03
滴滴响已经开机可以显了,它是响你没用原装电源,你用原装电源就不响了
作者: mdy314573371    时间: 2011-10-7 11:08
显卡问题  dell的 还是爱坏显卡啊
作者: jimengsheng123    时间: 2011-10-23 14:59
我的1440的亮机困难,特别隔夜亮机更难,不亮机时报滴滴两声,大部分能亮机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