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X61S
[打印本页]
作者:
Gogo
时间:
2011-10-5 16:43
标题:
华硕X61S
我接到一台华硕X61S的笔记本 现象是开机电流到0.8往上摆两下就掉到0.8 测CPU 无供电 开机显卡发烫《ATI的显卡》 发现板子上一个电感对地阻值为10的样子。。但不知道给什么供电的。它的位置仔 显卡 北桥 南桥 的中间。。现郁闷中。。望交流。。
作者:
无泪之城
时间:
2011-10-5 16:55
正常情况下好像是内存没过!
作者:
Gogo
时间:
2011-10-5 16:58
无泪之城 发表于 2011-10-5 16:5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正常情况下好像是内存没过!
一开始。我也是照这种思路去修的。但无果。最关键的是CPU供电都没有 怎么过内存呢?
作者:
无泪之城
时间:
2011-10-5 17:07
那你的电流怎么会上到0.8呢?
作者:
廖哲明
时间:
2011-10-5 17:15
CPU没电压,电流怎么会那么大?
作者:
yangbof
时间:
2011-10-5 17:42
小伙子 肯定是压力北桥 而且故障现象还改变了吧 {:soso_e113:}
作者:
Gogo
时间:
2011-10-5 21:38
首先 我把CPU 下了。电流的走向 跟以前一模一样。。。这说明什么?
作者:
小严
时间:
2011-10-8 16:32
换个CPU看看呀
作者:
小严
时间:
2011-10-8 16:33
不行就查一下电路看看CPU供电芯片的条件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