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主板诊断卡跑D0,求解决
[打印本页]
作者:
羊马儿
时间:
2011-10-5 15:59
标题:
华硕主板诊断卡跑D0,求解决
我有一块华硕N68主板诊断卡跑D0,电压都正常,CPU也换过,BIOS也刷过。就是过不了。。。。。。。。。希望哥们儿们帮帮小弟分析分析?
作者:
毛佳林
时间:
2011-10-5 16:29
压桥看跑不
作者:
梦随心缘
时间:
2011-10-5 17:10
CPU 的供电,时钟,复位,PG是否正常,还有就是南北桥是否虚焊
作者:
FS本本
时间:
2011-10-5 17:21
恩 有可能的 南桥虚汗 有可能
作者:
羊马儿
时间:
2011-10-7 09:22
压了桥也不行,换板。
作者:
就“哼”吧!
时间:
2011-10-7 18:01
桥的问题
作者:
永远之外
时间:
2011-10-7 18:11
cpu座问题吧
作者:
toshiba520
时间:
2011-10-26 15:32
桥的问题
作者:
qianfengbu
时间:
2011-10-26 15:59
CPU这一块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