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主板诊断卡跑D0,求解决 [打印本页]

作者: 羊马儿    时间: 2011-10-5 15:59
标题: 华硕主板诊断卡跑D0,求解决
我有一块华硕N68主板诊断卡跑D0,电压都正常,CPU也换过,BIOS也刷过。就是过不了。。。。。。。。。希望哥们儿们帮帮小弟分析分析?
作者: 毛佳林    时间: 2011-10-5 16:29
  压桥看跑不
作者: 梦随心缘    时间: 2011-10-5 17:10
CPU 的供电,时钟,复位,PG是否正常,还有就是南北桥是否虚焊
作者: FS本本    时间: 2011-10-5 17:21
恩 有可能的 南桥虚汗 有可能
作者: 羊马儿    时间: 2011-10-7 09:22
压了桥也不行,换板。
作者: 就“哼”吧!    时间: 2011-10-7 18:01
桥的问题                  
作者: 永远之外    时间: 2011-10-7 18:11
cpu座问题吧
作者: toshiba520    时间: 2011-10-26 15:32
桥的问题  
作者: qianfengbu    时间: 2011-10-26 15:59
CPU这一块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