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独显板跑码不过显卡
[打印本页]
作者:
jynba886
时间:
2011-10-3 21:45
标题:
独显板跑码不过显卡
有一块775华硕的独显板跑码不过显卡,显卡更换新的来试也是一样 刷过BIOS 做过北桥 PCI-E槽里的脚针也没有任何异常。12V 3.3V 电压也有 还是不能过显卡 求高手指导
作者:
a8659
时间:
2011-10-3 21:57
换主板吧。
作者:
tangx8888
时间:
2011-10-3 22:11
打插槽旁边的16对阻值 阻值有偏大的就是桥虚焊了
作者:
晒太阳
时间:
2011-10-3 22:18
intel芯片还是NV芯片,代码是什么。 你说得那么简便,那就干脆回答你换一块主板得了
作者:
dd7520
时间:
2011-10-3 22:33
不会是16对电容,坏一个吧{:soso_e120:}
作者:
luhuipeng
时间:
2011-10-3 22:54
检测下周围的的其他元器件!
作者:
jinli
时间:
2011-10-3 23:24
测量插槽旁电容的阻值,再检查复位,时钟
作者:
jian9369
时间:
2011-10-4 09:54
遇到不过显卡的我们一般让客户换主板,顶一下,希望高手解答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