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昂达N78C主板,桥背面缺失元件?? [打印本页]

作者: 精诚微机    时间: 2011-9-27 10:28
标题: 昂达N78C主板,桥背面缺失元件??
本帖最后由 精诚微机 于 2011-9-27 12:15 编辑

昂达N78C,桥背面缺失元件,客户说是快递撞掉的,望有这块板子的朋友帮下忙,查一下缺失元件参数,附图。缺失元件为:C318\R46\CB111\FB20\CB136\R48\CB120\R140\R137\R175\RN73。感激不尽!希望哪位朋友能提供一下那几个电阻的参数,非常感谢,我现在随便贴了几个电容,电阻全用103贴上,排阻用的103,没找153的,上4位诊断卡跑2010,求高手指点一下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xunwei110    时间: 2011-9-27 10:46
咋地了?磕着,碰着,摔着了?惨目忍睹
作者: chenrui880328    时间: 2011-9-27 11:00
看不出来的,希望LZ能弄好
作者: 一杯2锅头    时间: 2011-9-27 12:30
我这里有这个板,晚点我给你拍个照。
作者: 精诚微机    时间: 2011-9-27 12:41
多谢4楼,不胜感激
作者: ggdd    时间: 2011-9-27 13:14
其实你完全可以向官方技术人员发MALL询问元件参数。
作者: 吴先明    时间: 2011-9-27 13:24
现在主板补上键好了没有

作者: 默默的帅着    时间: 2011-9-27 13:42
R48 是18A的电阻  RN 73 是153的排阻  R175  可以装个103电阻 R140是05B的电阻   R46是103电阻 FB20是个小贴片电感   其它的电容 那些可以不用装啊
作者: 精诚微机    时间: 2011-9-27 13:49
默默的帅着 发表于 2011-9-27 13:42
R48 是18A的电阻  RN 73 是153的排阻  R175  可以装个103电阻 R140是05B的电阻   R46是103电阻 FB20是个小贴 ...

麻烦再查一下R137是多大的,谢谢
作者: 默默的帅着    时间: 2011-9-27 13:55
精诚微机 发表于 2011-9-27 13:49
麻烦再查一下R137是多大的,谢谢

R173是223的电阻
作者: 我是刚来的    时间: 2011-9-27 14:08
掉得还真多,楼主可在论坛搜下看找不找得到这图纸,有图纸就好办多了
作者: 精诚微机    时间: 2011-9-27 14:34
默默的帅着 发表于 2011-9-27 13:55
R173是223的电阻

非常感谢,已全部更换,R140原为05B,没有找到,用102代换,开机,全跑过,开机LOGO出来了,还没有测试上硬盘,不晓得稳定不。还是非常感谢的
作者: 精诚微机    时间: 2011-9-27 14:39
已测试U盘加载PE系统正常,正准备更换SATA接口上硬盘
作者: 默默的帅着    时间: 2011-9-27 14:47
精诚微机 发表于 2011-9-27 14:39
已测试U盘加载PE系统正常,正准备更换SATA接口上硬盘

恭喜啊  哈哈
作者: 一杯2锅头    时间: 2011-9-27 16:09
由于比较忙,匆忙帮你拍了一张,上面的也有些网友说出了,既然拍了,就传上来看看吧。

作者: 精诚微机    时间: 2011-9-27 19:35
新问题出来啦,系统识别不到声卡,查供电正常,换过声卡芯片还是不能识别,不晓得是不是和换的那几个电容有关,求高手指点?
作者: yaooxp    时间: 2011-9-29 20:48
主板摔了???掉了那么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