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PLLE A1370 开机黑屏,有修到过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严大华    时间: 2011-9-26 17:00
标题: APLLE A1370 开机黑屏,有修到过的吗??
本帖最后由 严大华 于 2011-9-26 17:03 编辑

板号K99 北桥为:NVIDIA MCP89U-A01  插适配器灯插头上灯不亮。按开关不开机。后来经检修更换了充电IC后,电源头灯可以亮也可以开机了!但是上电0.28A无电CPU电压和屏供电电压,无显!查CPU供电IC TPS51982RHB 两组供电5V正常, VR-ON3.3V,VREF有1.7V,IMVP6_DPRSLPVR为0V,CPU_DPRSTP_L为1V,没有VR_PWRGOOD_DELAY发出,CLKEN#高电平不正常。所有工作条件都有就是不产生CPU电压, TPS51982RHB 这个芯片好像也没有的卖现在。。。。

APPLE A1370.pdf

1.24 MB, 下载次数: 34,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K99_MLB_DVT A1370点图.rar

69.83 KB, 下载次数: 40,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5


作者: 南高峰    时间: 2011-9-26 17:37
这个机器不太好修哦,有钱赚也的有本事修啊
作者: 严大华    时间: 2011-9-28 11:31
本帖最后由 严大华 于 2011-9-28 11:37 编辑

机器已修复,可以点亮了进系统都正常,是CPU供电IC  TPS51982RHB
旁边一个反馈电阻变大造成的CPU供电芯片工作条件都正常就是不出CPU电压的情况!TPS51982RHB 这个芯片查了下有的卖36元一个最低了,
(还一个问题就是没有认到电池,查电池接口BATCLK 和BATDATA信号都是3.3V,温控信号却是0V上不上电池一样,看来又出现了一个功能性故障)

补充内容 (2011-10-2 21:47):
看来这机器现在还没有人修到过,,,,,,,,,,,,,

补充内容 (2011-10-2 21:51):
刚开始的那个不开机,插适配器灯插头上灯不亮而且在主板电源接口测适配器进来的电压在不断跳变的,以为适配器坏了一样。这个不开机的故障修了一天多才好

作者: 严大华    时间: 2011-10-21 18:57
没有备份下来,BIOS不会坏吧!
作者: jijiji    时间: 2011-10-21 21:49
楼主挺用心的,芯片没换细心检查终于确定问题所在
作者: 党华    时间: 2011-11-20 11:49
真是高手啊,顺便请叫一下,这个屏幕怎么拆不会留下痕迹?
作者: 严大华    时间: 2011-11-21 12:15
修主板不用拆屏幕啊,,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