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N82JV 外接亮机 接屏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独学无友    时间: 2011-9-26 12:26
标题: 华硕N82JV 外接亮机 接屏掉电。。
此机摔了,屏碎。换屏后,进系统测试一天没问题。第二天开机电流走到1.40A~1.50A左右掉电,拔掉屏线接外接亮机。

怕显卡摔空焊,显卡已加焊。

请大家给个思路。。。

作者: 阳光梦    时间: 2011-9-26 12:41
华硕的屏好像没有码片的奥  你在换张屏试下  还有屏线  摔的机器 显卡桥都容易脱焊的
作者: a13704789733    时间: 2011-9-26 12:47
虚焊较多~~~~~BGA封装的最好能加焊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