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N82JV 外接亮机 接屏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独学无友
时间:
2011-9-26 12:26
标题:
华硕N82JV 外接亮机 接屏掉电。。
此机摔了,屏碎。换屏后,进系统测试一天没问题。第二天开机电流走到1.40A~1.50A左右掉电,拔掉屏线接外接亮机。
怕显卡摔空焊,显卡已加焊。
请大家给个思路。。。
作者:
阳光梦
时间:
2011-9-26 12:41
华硕的屏好像没有码片的奥 你在换张屏试下 还有屏线 摔的机器 显卡桥都容易脱焊的
作者:
a13704789733
时间:
2011-9-26 12:47
虚焊较多~~~~~BGA封装的最好能加焊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