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自出水的溶剂瓶容易坏啊?
[打印本页]
作者:
飘渺维修
时间:
2011-9-23 09:15
标题:
自出水的溶剂瓶容易坏啊?
请问有没有谁知道自出水的溶剂瓶那个盖子不能压怎么办?
作者:
xch
时间:
2011-9-23 09:30
是压不下去还是压下去了水上不来?
作者:
飘渺维修
时间:
2011-9-23 09:32
压不下去啊
怎么办
作者:
朝花
时间:
2011-9-23 09:44
这东西特容易坏,而且盖子有时候会卡住,用力能按下去,但是里面的洗板水也会飞出来,万一溅到电脑上就麻烦了。
作者:
玉不琢
时间:
2011-9-23 10:07
有些瓶子里面那个泵液体的金属材质不行,有些溶剂会腐蚀它,在金属表面形成好多渣渣,然后就会压不下去。最好买质量好一点的瓶子,或者换一种溶剂~~~~
作者:
老王本本
时间:
2011-9-23 10:44
再买个新的又不贵。还修啥?
作者:
gisvepwq
时间:
2011-9-23 10:57
{:soso_e101:}这板块是修电脑的。怎么改修瓶子 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