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网卡插了网线还是打叉怎么修??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菜o
时间:
2011-9-22 22:31
标题:
网卡插了网线还是打叉怎么修??
后面的灯有亮,系统还是打叉,系统和网络没问题。要查哪里
作者:
pinggyuan
时间:
2011-9-22 22:36
查看网卡芯片,应该是烧掉了。
作者:
mjnbalj23
时间:
2011-9-22 22:44
PCI 网卡? 另找一张网卡 或把这张换到确定的好的机子上试 再说!
作者:
同达网络
时间:
2011-9-22 22:44
本帖最后由 同达网络 于 2011-9-22 22:46 编辑
看看不插网线,网卡灯是不是亮的,或摸摸网卡有没发热。。。换个网卡芯片或焊掉芯片加独立网卡吧
作者:
小巧玲珑100
时间:
2011-9-22 22:52
路由器坏了也会出现这种情况啊。
作者:
不会看电路
时间:
2011-9-22 22:58
检查数据泵,查接口旁电阻,换接口,换网卡芯片
作者:
9751670
时间:
2011-9-23 00:36
碰到过一个跟你情况一样,网卡芯片是8111C的,测量电阻都没问题,最后换芯片好了
作者:
小菜o
时间:
2011-9-23 00:53
那我换芯片在公布答案
作者:
marge
时间:
2011-9-23 00:59
直接换网卡芯片
作者:
诺言科技
时间:
2011-9-23 10:50
多半应该是芯片的问题吧
作者:
小菜o
时间:
2011-9-23 10:51
换芯片还是不行
作者:
gisvepwq
时间:
2011-9-23 10:55
网线二头都要查啊。路由的口挂了也一样
作者:
顶呱呱工作室
时间:
2011-9-23 11:11
如果网线是好的话那你就换独立网卡吧!
作者:
小菜o
时间:
2011-9-23 18:36
装独立网卡也一样打叉
作者:
jaguarxjr
时间:
2011-9-23 18:46
有一次我网卡被雷劈了,跟你现象一样,只能上独立网卡
作者:
董成杰
时间:
2011-9-23 18:49
网卡,网桥都有可能
作者:
独乐乐众乐乐
时间:
2011-9-23 18:53
进PE试下能不能上网 不就知道是什么的问题了吗
作者:
春湾扬洲电脑
时间:
2011-9-23 19:03
你先把网线接其他电脑,确定网络有没有问题啊
作者:
huisha
时间:
2011-9-23 19:30
网卡到接口的线路是不是有问题,直接插pci网卡i呀!
作者:
王子的泪
时间:
2011-9-23 21:11
如果你换了独立的网卡还这样,可能你路由器有问题了
作者:
ff94315
时间:
2011-9-23 21:51
网卡芯片咯,主要查数据方面的,供电应该没多大问题,再不行就是芯片烧了
作者:
大箫筱
时间:
2011-9-23 21:58
灯亮并不代表能连接
作者:
小菜o
时间:
2011-9-24 12:45
量了PCI得AD线,有一条翩高100-----这条线连到网卡芯片(AD16....对地值正常),到PCI的AD16就翩高100了,这线直到南桥,能怎么拉低吗??
作者:
吃狼的羊
时间:
2011-9-24 15:24
换一张PCI网卡试试 应该可以的
作者:
佳迅电脑
时间:
2011-9-24 16:18
南桥问题。
作者:
追求完美
时间:
2011-9-25 10:47
换个独立的网卡吧 , 不行的话就弄个USB的网卡
作者:
许总工程师
时间:
2011-9-25 11:14
网线水晶头未打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