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网卡插了网线还是打叉怎么修??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菜o    时间: 2011-9-22 22:31
标题: 网卡插了网线还是打叉怎么修??
后面的灯有亮,系统还是打叉,系统和网络没问题。要查哪里
作者: pinggyuan    时间: 2011-9-22 22:36
查看网卡芯片,应该是烧掉了。
作者: mjnbalj23    时间: 2011-9-22 22:44
PCI 网卡?  另找一张网卡  或把这张换到确定的好的机子上试    再说!
作者: 同达网络    时间: 2011-9-22 22:44
本帖最后由 同达网络 于 2011-9-22 22:46 编辑

看看不插网线,网卡灯是不是亮的,或摸摸网卡有没发热。。。换个网卡芯片或焊掉芯片加独立网卡吧

作者: 小巧玲珑100    时间: 2011-9-22 22:52
路由器坏了也会出现这种情况啊。
作者: 不会看电路    时间: 2011-9-22 22:58
检查数据泵,查接口旁电阻,换接口,换网卡芯片
作者: 9751670    时间: 2011-9-23 00:36
碰到过一个跟你情况一样,网卡芯片是8111C的,测量电阻都没问题,最后换芯片好了
作者: 小菜o    时间: 2011-9-23 00:53
那我换芯片在公布答案
作者: marge    时间: 2011-9-23 00:59
直接换网卡芯片
作者: 诺言科技    时间: 2011-9-23 10:50
多半应该是芯片的问题吧
作者: 小菜o    时间: 2011-9-23 10:51
   换芯片还是不行
作者: gisvepwq    时间: 2011-9-23 10:55
网线二头都要查啊。路由的口挂了也一样
作者: 顶呱呱工作室    时间: 2011-9-23 11:11
如果网线是好的话那你就换独立网卡吧!
作者: 小菜o    时间: 2011-9-23 18:36
装独立网卡也一样打叉
作者: jaguarxjr    时间: 2011-9-23 18:46
有一次我网卡被雷劈了,跟你现象一样,只能上独立网卡
作者: 董成杰    时间: 2011-9-23 18:49
网卡,网桥都有可能
作者: 独乐乐众乐乐    时间: 2011-9-23 18:53
进PE试下能不能上网    不就知道是什么的问题了吗
作者: 春湾扬洲电脑    时间: 2011-9-23 19:03
你先把网线接其他电脑,确定网络有没有问题啊
作者: huisha    时间: 2011-9-23 19:30
网卡到接口的线路是不是有问题,直接插pci网卡i呀!
作者: 王子的泪    时间: 2011-9-23 21:11
如果你换了独立的网卡还这样,可能你路由器有问题了
作者: ff94315    时间: 2011-9-23 21:51
网卡芯片咯,主要查数据方面的,供电应该没多大问题,再不行就是芯片烧了

作者: 大箫筱    时间: 2011-9-23 21:58
灯亮并不代表能连接
作者: 小菜o    时间: 2011-9-24 12:45
量了PCI得AD线,有一条翩高100-----这条线连到网卡芯片(AD16....对地值正常),到PCI的AD16就翩高100了,这线直到南桥,能怎么拉低吗??
作者: 吃狼的羊    时间: 2011-9-24 15:24
换一张PCI网卡试试  应该可以的
作者: 佳迅电脑    时间: 2011-9-24 16:18
南桥问题。
作者: 追求完美    时间: 2011-9-25 10:47
换个独立的网卡吧 , 不行的话就弄个USB的网卡  

作者: 许总工程师    时间: 2011-9-25 11:14
网线水晶头未打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