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U座植株
[打印本页]
作者:
菜鸟起步
时间:
2011-9-22 18:58
标题:
U座植株
我的一块478主板CPU座坏了,想重新植株,手上只有最大0.76的珠子,请问能不能植,怎样植容易成功,论坛上少见这类帖子
作者:
陆易河
时间:
2011-9-22 19:13
我觉得没这个必要大费周折的..一个U座才几块钱。你这样..是在浪费光阴啊兄弟..
作者:
麦毅诚
时间:
2011-9-22 19:41
就是用0.76的,不要在座上植,植到板上,成功率大大增加!
作者:
菜鸟起步
时间:
2011-9-22 19:54
我看它原来的锡珠好像比较大
作者:
chunfeng
时间:
2011-9-22 20:11
买个新的好了
作者:
iamzzl
时间:
2011-9-22 20:46
没做过,只加焊过
作者:
菜鸟起步
时间:
2011-9-22 21:23
只是想学习怎么搞
作者:
追求完美
时间:
2011-9-25 11:22
这只能是闲的时候弄的 忙的时候哪来的这功夫
买个吧
作者:
咖啡男
时间:
2011-9-25 12:50
买一个新座就OK
作者:
hu29549510
时间:
2011-9-25 16:40
478的U座间距是1.27mm正好用0.76的珠子植
作者:
、蓝先生
时间:
2011-9-25 17:28
U座,没植过,买个新的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