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94.21 KB, 下载次数: 29)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1-9-21 16:34 上传
未命名1.jpg (134.65 KB, 下载次数: 31)
2011-9-21 16:37 上传
有风在吹 发表于 2011-9-21 19:1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场管D极有无短路哦,要不再换个9214试试
1.jpg (17.56 KB, 下载次数: 31)
2011-9-22 01:22 上传
2.jpg (56.49 KB, 下载次数: 25)
华富 发表于 2011-9-21 22:3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不是复位看错了,一般的主板内存没有供电是不会复位的,
赵维修 发表于 2011-9-21 22:4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妨把PWM电路中两个场管也换掉试试
偶遇 发表于 2011-9-22 01:2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查下7脚的2只控制管 看我给你的贴图来修吧
未命名.JPG (34.33 KB, 下载次数: 28)
2011-9-22 10:14 上传
虚无漂渺 发表于 2011-9-22 09:3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主修好没有,是7脚两个三极管的问题吗?,修好给大家一个说明,我也在这问题有困惑呢
马丁可 发表于 2011-9-22 10:1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看上图的7脚,它有外接的三极管,看三极管是不是有坏的。三极管B极的控制信号来自南桥,如无信号就是南 ...
立维电脑 发表于 2011-9-22 14:0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量过了 这个B级电压有5.26V 可就是C级无电压 另一脚就是接地了 这个时候我把它换了 还是这样 这是怎 ...
未命名.jpg (123.46 KB, 下载次数: 2)
2011-9-22 15:38 上传
未命名10.jpg (112.35 KB, 下载次数: 2)
2011-9-23 13:02 上传
nihaovbz0 发表于 2011-10-10 11:1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换芯片没用 应该出在细点上 没一定功力 修不好这个问题的板子
不懂拒绝 发表于 2011-10-10 21:3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有图纸这个板很好修的,内存电压偏高可能是你1、2代内存一起插着用,如没有同时插那就得查PWM芯片的6脚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