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高手给俺分析一下这个电路 [打印本页]

作者: z785874682    时间: 2011-9-21 10:10
标题: 求高手给俺分析一下这个电路
本帖最后由 z785874682 于 2011-9-21 10:13 编辑

未命名.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是一个小菜鸟,想问大家关于这个电路图上的一些小问题.求各位发表意见.PQ44,PQ42的1.2.3脚在待机的动作电压和开机后的动作电压.是怎么控制输出的.希望有高手能完整的分析一下这个电路.谢谢大家的参与!
作者: snxwy888    时间: 2011-9-21 10:58
待机下,简单的说下,S5_ON为低,5VPCU将PQ40和PQ41导通,释放多余的电。。
开机后,S5_ON为高,PQ44导通,PQ42就截止,+15V就会将PQ9和PQ10导通,从而将3VPCU和5VPCU转化为3V_S5和5V_S5。。
作者: liuchangbaoyun    时间: 2011-9-21 11:01
这些都是从哪里能够学到呢
作者: liu372045985    时间: 2011-9-21 11: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