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高手给俺分析一下这个电路
[打印本页]
作者:
z785874682
时间:
2011-9-21 10:10
标题:
求高手给俺分析一下这个电路
本帖最后由 z785874682 于 2011-9-21 10:13 编辑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未命名.JPG
(38.39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1-9-21 10:09 上传
我是一个小菜鸟,想问大家关于这个电路图上的一些小问题.求各位发表意见.PQ44,PQ42的1.2.3脚在待机的动作电压和开机后的动作电压.是怎么控制输出的.希望有高手能完整的分析一下这个电路.谢谢大家的参与!
作者:
snxwy888
时间:
2011-9-21 10:58
待机下,简单的说下,S5_ON为低,5VPCU将PQ40和PQ41导通,释放多余的电。。
开机后,S5_ON为高,PQ44导通,PQ42就截止,+15V就会将PQ9和PQ10导通,从而将3VPCU和5VPCU转化为3V_S5和5V_S5。。
作者:
liuchangbaoyun
时间:
2011-9-21 11:01
这些都是从哪里能够学到呢
作者:
liu372045985
时间:
2011-9-21 11: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