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今天遇到一台华硕Z91E,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秦杨    时间: 2011-9-20 23:11
标题: 今天遇到一台华硕Z91E,不开机。
开机后,开关下面的三个LED灯,狂闪三下后,关机。用测试卡,看能走一下码。马上关了。主板上所有电压测试正常。开关处有2。2V电压。后维修成,3。3V也一样。南桥换过。IO换过。网卡拆了,内存地址线量了,BIOS刷了,都没能解决问题。希望高手指点。
作者: czheng    时间: 2011-9-21 00:02
碰到A8J 开关也是2V 但正常使用
作者: 后悔无情泪    时间: 2011-9-21 00:09
3个LED灯狂闪应该是有什么报错。。百度查一下。。像DELL的3个LED灯狂闪是内存不过。。还有些是显卡。。华硕的机器有些是待机没有5V出来要触发后才出来的。。。
作者: 秦杨    时间: 2011-9-21 11:27
5V 3V通电后,就有了。

作者: 秦杨    时间: 2011-9-21 11:27
没有人,遇到跟我一样的问题吗。这个主板也不贵,是不是都换板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