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指教啊。。。。SONY的 [打印本页]

作者: zjls521    时间: 2011-9-20 16:22
标题: 求指教啊。。。。SONY的
能点 跑到 1.5a  就是不亮啊。/。/。。。
作者: 八个    时间: 2011-9-20 16:41
什么型号的??
作者: zjls521    时间: 2011-9-20 16:56
sony  vgn - nr 的 求指教
作者: goobuck    时间: 2011-9-20 17:43
确定显示器,数据线都没问题么?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