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717567 发表于 2011-9-20 20:5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主,告诉你一个很好的维修经验,845档BO一般是内存到北桥的排阻损坏,
fkuemqjh 发表于 2011-9-20 22:2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内存供电不对 把内存供电的场馆换了 不行在换管理芯片80%的机会都吃了
玖蕶後 发表于 2011-9-21 10:0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怎么跑的码啊 ,触发就是d0还是跑了些码的啊
广州腾飞电脑 发表于 2011-9-21 09:1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加焊位于cpu上面那个芯片吧
1234567坤 发表于 2011-9-21 13:4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0报警吗? 那天我修了一块DO报警 直接刷BIOS KO
jqjf 发表于 2011-9-21 08:2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内存到北桥的排阻都量过了。全是好的呀
fkuemqjh 发表于 2011-9-21 19:4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看第7脚有没有2.5V 误差大不大 大的话修下这个供电 如果正常是我的话我就会刷下BIOS 吹下北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