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845机跑b0 [打印本页]

作者: jqjf    时间: 2011-9-20 16:16
标题: 845机跑b0
本帖最后由 jqjf 于 2011-9-20 16:43 编辑

昨天两块鑫驰845gv-l都跑b0,查内存53脚对地为152,其余均为650。
知道53脚是VDD。通电的后,53脚的电压为1.32V,其余的均为1.15V左右。没有图纸。不知道从何修起了。哪位师兄给指点迷津

作者: gisvepwq    时间: 2011-9-20 16:17
慢慢来吧!
作者: lijienaa    时间: 2011-9-20 17:54
DDR内存供电应该是2.5V左右才算正常   很明显电压不对啊
作者: jian9369    时间: 2011-9-20 18:37
内存供电不对。
作者: jian9369    时间: 2011-9-20 18:37
先把内存供电修好了再说吧。
作者: 袁轩    时间: 2011-9-20 19:34
电压没上去,先搞定它吧
作者: 790717567    时间: 2011-9-20 20:52
楼主,告诉你一个很好的维修经验,845档BO一般是内存到北桥的排阻损坏,
作者: fkuemqjh    时间: 2011-9-20 22:21
内存供电不对  把内存供电的场馆换了  不行在换管理芯片80%的机会都吃了
作者: jqjf    时间: 2011-9-21 08:20
790717567 发表于 2011-9-20 20:52
楼主,告诉你一个很好的维修经验,845档BO一般是内存到北桥的排阻损坏,

内存到北桥的排阻都量过了。全是好的呀
作者: jqjf    时间: 2011-9-21 08:21
fkuemqjh 发表于 2011-9-20 22:21
内存供电不对  把内存供电的场馆换了  不行在换管理芯片80%的机会都吃了

换电源管理芯片吗?是87907的,也换了,还是不行。
作者: 广州腾飞电脑    时间: 2011-9-21 09:16
加焊位于cpu上面那个芯片吧
作者: 玖蕶後    时间: 2011-9-21 10:01
是怎么跑的码啊 ,触发就是d0还是跑了些码的啊
作者: 8837212    时间: 2011-9-21 10:12
学习了  谢谢 LZ 分享
作者: jqjf    时间: 2011-9-21 10:25
玖蕶後 发表于 2011-9-21 10:01
是怎么跑的码啊 ,触发就是d0还是跑了些码的啊

是从C1到00到好像是89什么的然后是b0.诊断卡上的-12,12,5,3.3都正常。就是到内存那儿不行了。
作者: jqjf    时间: 2011-9-21 10:28
广州腾飞电脑 发表于 2011-9-21 09:16
加焊位于cpu上面那个芯片吧

好像插了cpu和没插cpu测得的53脚的对地阻值不一样的。 我也怀疑过c pu,cpu也换过了。还是跑b0。关键是两块相同的版子(客户同一型号的,一年前坏了,一年后又坏了一块,现在两块送到我这里来都是b0)都是一样的毛病。 cpu座我也加焊了,请问是哪个芯片呀?
作者: jqjf    时间: 2011-9-21 11:34
790717567 发表于 2011-9-20 20:52
楼主,告诉你一个很好的维修经验,845档BO一般是内存到北桥的排阻损坏,

内存从北桥出来后就是53脚是1.14V.
作者: 1234567坤    时间: 2011-9-21 13:48
d0报警吗?   那天我修了一块DO报警    直接刷BIOS      KO
作者: jqjf    时间: 2011-9-21 16:14
南北桥都是好的,就是北桥前面的供电不知道是哪块的呀。只供1点几V
作者: jqjf    时间: 2011-9-21 16:15
1234567坤 发表于 2011-9-21 13:48
d0报警吗?   那天我修了一块DO报警    直接刷BIOS      KO

我的是b0不过呀。不是d0.
作者: 1234567坤    时间: 2011-9-21 16:31
                  
作者: fkuemqjh    时间: 2011-9-21 19:42
jqjf 发表于 2011-9-21 08:20
内存到北桥的排阻都量过了。全是好的呀

看看第7脚有没有2.5V  误差大不大   大的话修下这个供电    如果正常是我的话我就会刷下BIOS  吹下北桥  那方面的   信号方面我就不懂了(本人也是菜鸟)   
作者: jqjf    时间: 2011-9-22 08:49
fkuemqjh 发表于 2011-9-21 19:42
看看第7脚有没有2.5V  误差大不大   大的话修下这个供电    如果正常是我的话我就会刷下BIOS  吹下北桥   ...

7脚是2.65V的
作者: 杨少波    时间: 2011-9-22 08:54
内存槽子出问题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