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F83V温度高 [打印本页]

作者: 诸暨飞龙    时间: 2011-9-19 17:14
标题: 华硕F83V温度高
今天以客户拿来一个华硕的本本,说是温度高,想想简单,三两下就把笔记本拆了,做好散热,硅胶,散热片,待弄好之后进系统,温度就68度了,开了一会网络电视,温度飙升到98度,自动关机,难道散热没做好,拆开仔细检查了一遍,没问题啊,平时都是这样弄的,今天算是碰到难题了,想了想,会不会是显卡不好呢,我建议客户换个显卡,客户也答应了,结果第三天装上去还是一样的问题,郁闷了,不好交差了,图纸也没,有修到过的朋友给点建议!散热我也改长转了,不行,风是冷的,但CPU和显卡的温度巨烫

作者: serveridea77    时间: 2011-9-19 17:26
散热铜管坏了吧,风扇,看看有的风扇转,不散热的
作者: mygaoli    时间: 2011-9-19 17:28
我也遇到一台X53L也是同样的问题!!!求解????

作者: 紧都长不帅    时间: 2011-9-19 17:35
..........用坚硬的东西轻轻敲敲散热铜管就行了。。。。。。。。。。。。。。
作者: 创捷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1-9-19 17:45
会不会是 缺组电压啊
作者: 玉不琢    时间: 2011-9-19 17:48
换散热组件吧,那条铜管坏了~~~~
作者: 中芯芯中    时间: 2011-9-19 18:12
怎么修的。。。。
作者: 守侯阳光    时间: 2011-9-19 18:22
  可以加一个5毛的硬币,然后涂点硅胶,加强散热!屡试不爽!
作者: happy123    时间: 2011-9-19 18:29
看一下啊那个散热的导管坏没啊 ,,加个铜片试一下
作者: 好求上进    时间: 2011-9-19 18:34
我也遇到过同样的故障,散热方面做到足了,温度还是很高,就如联想Y450独显的机器
作者: 唯信    时间: 2011-9-19 18:38
肯定是铜管坏 了
作者: 昔日重现    时间: 2011-9-19 18:47
我感觉也是导热管有问题,你可以感觉一下出风口位置的散热片温度,如果和显卡和CPU部分温度差别很大,那就是导热管坏了
作者: 小狗汪汪    时间: 2011-9-19 18:49
热量散不出来吧,同意导热管坏了的说法
作者: E生无忧    时间: 2011-9-19 19:30
散热片坏了哦 换个试试看
作者: 诸暨飞龙    时间: 2011-9-19 22:01
谢谢各位的见解,我明天定一个散热铜管来再说,有啥情况大家一起探讨,下次大家就有经验了

作者: 陈三公子    时间: 2011-9-19 22:11
紧都长不帅 发表于 2011-9-19 17:35
..........用坚硬的东西轻轻敲敲散热铜管就行了。。。。。。。。。。。。。。

请问是根据什么原理?轻轻敲敲散热铜管起到什么作用?
作者: 陈三公子    时间: 2011-9-19 22:12
诸暨飞龙 发表于 2011-9-19 22:01
谢谢各位的见解,我明天定一个散热铜管来再说,有啥情况大家一起探讨,下次大家就有经验了

怎么就要定铜管啦?你不先摸摸管子确定一下
作者: 诸暨飞龙    时间: 2011-9-20 00:16
管子我摸过了,出风口温度比较凉的,CPU和显卡的铜管都很烫

作者: 蒲建宇    时间: 2011-9-20 08:46
不解,散热铜管怎么会坏
作者: 解放君    时间: 2011-9-20 08:57
这个是有一路电压偏高导致显卡和CPU温度高 遇到过 没搞定
作者: 刘付云    时间: 2011-9-22 23:29
感觉有什么地方过流了。。但是要查起来还真不简单。
作者: 诸暨飞龙    时间: 2011-9-26 13:48
问题终于解决了,果真是散热器坏了,换了一个新的,温度一直在45度,谢谢各位的意见!
作者: fashion6039    时间: 2011-9-26 13:51
我见过一台``就换掉导热管就好了`
作者: getpower    时间: 2011-9-26 14:10
这种情况我碰到两回了,一个是HP机,一个是华硕机,都是铜管坏了,换个就好。
作者: tang198164    时间: 2011-9-26 14:25
又学到东西了,呵呵
作者: 冬羽    时间: 2011-9-26 14:45
是铜管坏掉了吧,导致散不了热,,,
作者: 剑淀花雨    时间: 2011-9-26 15:01
华硕F系列  温度高是通病了   建议换显卡   A卡  
作者: 每天水一分    时间: 2011-9-26 15:07
风是凉的,说明没导热,果断的换铜管吧
作者: 风浪无痕    时间: 2011-9-26 16:39
我碰到过一台联想B450A独显的也有同样的高温问题,未能解决
作者: jslas    时间: 2011-9-26 21:39
我碰到过,散热铜管坏了,换吧

作者: q479654928    时间: 2011-9-26 21:41

   风是冷的  决定问题的存在……散热器 更换。
作者: lws037    时间: 2011-9-26 22:47
支持有做清理 导热后无效 换散热器的说法
作者: weija100    时间: 2011-9-26 22:56
怎么就没想到这散热器东西也会坏啊,碰到过温度高的总觉得风扇有问题,学到了.
作者: 本本图纸1    时间: 2011-9-26 22:58
问下敲铜管是真的吗,有什么用
作者: rongshan    时间: 2011-9-26 23:12
铜管里到底是什么
作者: 雪中的诗    时间: 2011-10-11 22:15
明显是铜管的毛病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