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好怪的一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o0xinnix0o    时间: 2011-9-18 10:15
标题: 好怪的一个问题
昨天一台HP   NX6120 进系统会死机
就去测下硬盘 , 在测硬盘时、没一点点就花了重启
就想换个内存试下   
因为是DDR1手头上没有 就从别的机器上拆了一概512MB(T40客户)
装上测硬盘没出现花 顺利测完硬盘
这时问题出来了 这根512插回T40不亮机了。。
又去找了根512给这台T40装上 因为客户要来拿了
今天我又把这根512插在BENQ S72G上 还是过不了内存
但这个内存插在HP NX6120上是能亮机的。。
      求解释
{:soso_e114:}

作者: 上帝就是额    时间: 2011-9-18 10:57
以前听说有啥记忆能存,认班子,不知道楼主是不是这种情况,我只遇见某个主板,啥条子都不认,就认一破256 当时很郁闷!!!也求解中

作者: 小小学徒工    时间: 2011-9-18 11:01
改下SPD,用洗板水洗下颗粒,打下22欧数据电阻,拖焊颗粒引脚,实在不行的话用RST跑下有没有坏颗粒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