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发个dv2000风扇改常改的方法! [打印本页]

作者: chinafiximy    时间: 2011-9-17 22:54
标题: 发个dv2000风扇改常改的方法!
以前都说是引USB的线过来 ,不好看不说,还影响USB的供电了,今天看了下温控芯片的电路图,有个很好的方法改!


emc.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到了吧,fan旁边就是5v,何必舍近求远。此芯片在显存旁边!

作者: 夜听风雨    时间: 2011-9-17 23:05
改长转个人喜欢接3.3V,声音没有这么大
作者: bskl    时间: 2011-9-17 23:10
好方法,以前到时没注意过,直接走USB,下回试试
作者: 学文张    时间: 2011-9-17 23:10
帮你顶一下  这样确实方便了  可是这样不会影响这个芯片的供电吗
作者: jeenpc    时间: 2011-9-18 01:00
3.3v,担心还要返修,最好是5v加一个1N4148到风扇上去 会好点
作者: kclee    时间: 2011-9-18 01:02
直接短接24跟25脚或26跟27脚吗?
作者: 青风山    时间: 2011-9-18 01:29
个人还是喜欢串联一个二极管到USB供电
作者: 8235687    时间: 2011-9-18 06:24
其实没这个必要, 在 旁边 usb  那里也可以拖
作者: 下一站分手    时间: 2011-9-18 17:29
不过直接用5V就不要去看什么电路图了。习惯就直接走USB了。楼主的办法是好。但是可能比较麻烦。
作者: yyccdd    时间: 2011-10-11 15:55
jeenpc 发表于 2011-9-18 01:00
3.3v,担心还要返修,最好是5v加一个1N4148到风扇上去 会好点

这个方法挺好的,楼主的方法也不错,谢谢分享
作者: 任我行成功    时间: 2011-10-11 16:19
不错的方法.下次修到就这样改了。
作者: 290999080    时间: 2011-10-11 16:24
刷bios不是比这个省事吗!
作者: 拓鑫本本    时间: 2011-10-11 16:27
直接供5V声音不大么。直接找个3。3V返修率也不高呀。
作者: lr2224    时间: 2011-10-11 16:34
修个机器也不都是有电路图的   直接飞温控的供电以前也弄过  后来发现还是usb简单  
作者: mjnbalj23    时间: 2011-10-11 17:34
USB拉过来简单 不用去费那劲!  要测的话只要万用表点一下就可以了!  
作者: 宋来    时间: 2011-10-11 17:37
方法不错,改长转就是噪音有点大。
作者: 章记维修    时间: 2011-10-11 17:48
我也是同意5楼的观点  串了2极管  我也这样改的  
作者: 小妖修修    时间: 2011-10-11 17:52
3.3或5V  芯片没走过 怕留后遗症
作者: jijiji    时间: 2011-10-11 20:32
5v加二极管
作者: 小龙维修店    时间: 2011-10-11 20:46
风扇一直打开估计时间长了会熄火
作者: 远航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1-10-11 21:06
这个办法不错。下次我来试试。

作者: 维修行当    时间: 2011-10-11 21:35
拓鑫本本 发表于 2011-10-11 16:27
直接供5V声音不大么。直接找个3。3V返修率也不高呀。

请问3。3V在哪取比较好呢?不好意思我是菜鸟,哈哈。。。。。
作者: 雪花飞舞    时间: 2011-10-11 21:37
方法不错     
作者: szjydnwx    时间: 2011-10-11 21:44
我也一直用这个方法。。。是错。。。返修很少。。。我以为大家都知道呢。
作者: 645193900    时间: 2011-10-11 22: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韦小B    时间: 2011-10-11 22:29
虽然是5V但功率够吗?
作者: 371833131    时间: 2011-10-11 22:33
可以呀,不错。
作者: 378776233    时间: 2011-10-11 22:36
的确在附近就可以找到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