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T60 响两声是什么意思 [打印本页]

作者: 专修戴尔    时间: 2011-9-16 14:06
标题: IBM T60 响两声是什么意思
IBM T60响两声,,到了1。2左右的电压,,几秒钟后,就掉到0。75,,0。75很准的,,,每次都是这个电压
作者: 安康电脑维修    时间: 2011-9-16 14:35
BLOS错误吧
作者: bbswaj    时间: 2011-9-16 14:50
独立显卡的吧,加焊一下显卡
作者: 联成咚咚    时间: 2011-9-16 14:56
考虑下显卡吧
作者: 求实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1-9-16 15:01
显卡的话应该上三声吧
作者: 且听、风吟    时间: 2011-9-16 15:04
电压??  BLOS??   
作者: zhanglele    时间: 2011-9-16 15:05
显卡试试

作者: 340178149    时间: 2011-9-16 15:07
有可能显卡虚了,加焊时小心点
作者: 华翔科技    时间: 2011-9-16 15:17
刷下BIOS试试
作者: 专修戴尔    时间: 2011-9-16 16:53
哎,上面那么多人回答,怎么没有一个人想到屏的那部分呢,,,,我开始也没有想到,然后看到别的机器到改时间那里也是响两下,,然后我就用外接试了下,,外接正常,,内接换了一个屏就好了,,,,看到大家都是显卡问题,我晕啊,别什么都想到显卡问题,先简后易啊,,,谢谢上面的朋友了,,
作者: 广州忆修科技    时间: 2011-9-16 17:00
响两声应该是进BIOS的声音吧,楼主没说清楚很容易让人误认为不过内存
作者: ghifty    时间: 2011-9-16 17:41
难道不是显卡?
作者: linkhack    时间: 2011-9-17 17:39
楼主换的屏,问题解决了?吸取了一个教训.不要乱整!
作者: huangsl2012    时间: 2011-9-17 17:41
应该是显卡!
作者: 可小帅    时间: 2011-9-17 17:53
昨天遇到过,不过是屏供电这块造成的,老是掉电。。。
作者: 二木之飞    时间: 2011-9-17 18:17
看了楼主的总结后 个人认为自己开始就没有认真对待问题,上来就求救.有道是求人不如求已.只有自己无路可走的时候在向别人求救吧..
作者: 雷晶鹏    时间: 2011-9-17 18:30
IDIDI 不是正常的开机吗? 难道我记错了 ?
作者: 刘付云    时间: 2011-9-22 23:39
肯定不是显卡 。。显卡是一长两短。要么没声音。。再说了那T60的都是灌胶的。搞不好 南北桥都要重做。滴滴就是正常启动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