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zg5 加电不显 [打印本页]

作者: 流浪的星星    时间: 2011-9-15 12:45
标题: zg5 加电不显
如题   刷过BIOS  做过北桥 CPU  现在故障还是一样  开机电流到0.38不动(裸板)
作者: 10792631    时间: 2011-9-15 12:53
没办法 报废  
作者: qq5382944    时间: 2011-9-15 12:57
CPU加焊下 以前有个机器 一样情况 这么搞好的

作者: 流浪的星星    时间: 2011-9-15 12:59
CPU也加焊过了

作者: 吕忠伟    时间: 2011-9-15 13:28
ACER   的吧  bios不对吧

作者: 1051172304    时间: 2011-9-15 13:51
    cpu加焊了  就不好说了 我问题就严重了
作者: 志通豪迈    时间: 2011-9-15 13:53
该做的都做了,只有换北桥了。
作者: 流浪的星星    时间: 2011-9-15 15:39
楼上说的有道理  北桥已经订了。明天到  希望能好
作者: ccbbdd2007    时间: 2011-9-15 16:00
北桥               
作者: 专注主板维修    时间: 2011-9-15 16:04
换北桥吧

作者: 流浪的星星    时间: 2011-9-19 09:13
问题已解决。是北桥的问题,换个新的好了
作者: 四川廖师傅    时间: 2011-9-19 09:20
有显卡吗,没有换北桥
作者: 流浪的星星    时间: 2011-9-19 09:30
集成显卡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