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zg5 加电不显
[打印本页]
作者:
流浪的星星
时间:
2011-9-15 12:45
标题:
zg5 加电不显
如题 刷过BIOS 做过北桥 CPU 现在故障还是一样 开机电流到0.38不动(裸板)
作者:
10792631
时间:
2011-9-15 12:53
没办法 报废
作者:
qq5382944
时间:
2011-9-15 12:57
CPU加焊下 以前有个机器 一样情况 这么搞好的
作者:
流浪的星星
时间:
2011-9-15 12:59
CPU也加焊过了
作者:
吕忠伟
时间:
2011-9-15 13:28
ACER 的吧 bios不对吧
作者:
1051172304
时间:
2011-9-15 13:51
cpu加焊了 就不好说了 我问题就严重了
作者:
志通豪迈
时间:
2011-9-15 13:53
该做的都做了,只有换北桥了。
作者:
流浪的星星
时间:
2011-9-15 15:39
楼上说的有道理 北桥已经订了。明天到 希望能好
作者:
ccbbdd2007
时间:
2011-9-15 16:00
北桥
作者:
专注主板维修
时间:
2011-9-15 16:04
换北桥吧
作者:
流浪的星星
时间:
2011-9-19 09:13
问题已解决。是北桥的问题,换个新的好了
作者:
四川廖师傅
时间:
2011-9-19 09:20
有显卡吗,没有换北桥
作者:
流浪的星星
时间:
2011-9-19 09:30
集成显卡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