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艰难维修历程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bo
时间:
2011-9-14 20:57
标题:
艰难维修历程
一山寨笔记本山寨维修历程,开机电流跑到0.5后停住了,,待机电流0.06,,,拆机在领导的指导下加焊CPU集成在板上的,加焊之后加电一点电流跑了1.03高兴死了接屏看到了熟悉而又陌生的LOGO装机,以为维修完成正乐着,,测机不一会儿出现缺色,难道屏线没处理好?拆机检查,没什么大碍啊,,在开机测试,MD麦克风无缘无故的响了起来,,见鬼了,,再拆,,发现麦克风线有点脱皮了好像碰一起。了,盖上在开机测,,,他娘的一跳过选择操作系统之后黑屏了,,CTRL ALT+DELETE 重启有效,难道系统挂了??正纳闷,,下班时间到了,,只好等明天重做个系统试试了,,,见鬼!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xiaobo
时间:
2011-9-14 21:00
之后有台差不多得山寨上网本电流停在0.45无跳变,加焊CPU,北桥均无果,有什么好办可行啊,没图纸该如何处理了.......
作者:
踏雪无痕555
时间:
2011-9-15 08:42
山寨本应该是设计就不过关,不成熟,所以电路容易出故障,芯片成本应该也很低,这样保证不了工作的稳定性
作者:
yangleimzx
时间:
2011-9-15 12:15
一般加焊北桥就行了。。。很少加焊U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