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奇怪的富士通P7010图像右面一小部分无显示外接正常 [打印本页]

作者: 华翔科技    时间: 2011-9-14 18:19
标题: 奇怪的富士通P7010图像右面一小部分无显示外接正常
本帖最后由 华翔科技 于 2011-9-14 18:22 编辑

富士通P7010,来时黑屏,南桥烧了一个洞,换了南桥了接外接显示器亮了,装机发现屏上无显示,要通过键盘切换才能有显示,并用屏右边一部分是无显示的,能显示的部分是正常的,图像也不压缩,由于报价低,不想再花多长时间搞了,请都大家是什么原因,BIOS已恢复成默认的,桌面分辩率调了还是这样,系统没重装。



作者: liancheng1985    时间: 2011-9-14 20:07
上个显卡驱动试试

作者: 才毕业    时间: 2011-9-14 23:35
换个系统,用自己的硬盘,你在进BIOS是不是这样,或者进PE
作者: caiyizen    时间: 2011-9-15 14:26
宽屏当成正屏了
作者: jackchee    时间: 2011-10-6 09:27
进WINPE看看,显示是否正常
作者: 阳光博维    时间: 2011-10-6 09:40
屏线插好没有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