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奇怪的富士通P7010图像右面一小部分无显示外接正常
[打印本页]
作者:
华翔科技
时间:
2011-9-14 18:19
标题:
奇怪的富士通P7010图像右面一小部分无显示外接正常
本帖最后由 华翔科技 于 2011-9-14 18:22 编辑
富士通P7010,来时黑屏,南桥烧了一个洞,换了南桥了接外接显示器亮了,装机发现屏上无显示,要通过键盘切换才能有显示,并用屏右边一部分是无显示的,能显示的部分是正常的,图像也不压缩,由于报价低,不想再花多长时间搞了,请都大家是什么原因,BIOS已恢复成默认的,桌面分辩率调了还是这样,系统没重装。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liancheng1985
时间:
2011-9-14 20:07
上个显卡驱动试试
作者:
才毕业
时间:
2011-9-14 23:35
换个系统,用自己的硬盘,你在进BIOS是不是这样,或者进PE
作者:
caiyizen
时间:
2011-9-15 14:26
宽屏当成正屏了
作者:
jackchee
时间:
2011-10-6 09:27
进WINPE看看,显示是否正常
作者:
阳光博维
时间:
2011-10-6 09:40
屏线插好没有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