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电脑电源:刚力500W的板子,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adsnet    时间: 2011-9-14 12:42
标题: 电脑电源:刚力500W的板子,求助
大家帮着看看,剪断的那个橙色线怎么接?手机拍的,不是很清楚,凑活下。
IMG00032-20110914-095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00031-20110914-095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T2k6dgXbFNXXXXXXXX_!!38915272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刘航行    时间: 2011-9-14 14:52
3.3V啊,接20口的
作者: adsnet    时间: 2011-9-14 16:35
是和其他3.3v并起来接个插孔,还是独占一个插孔就行啊
作者: hyy5124    时间: 2011-9-14 23:11
这个不是问题吧、
作者: 1591756385    时间: 2011-9-14 23:16
下载电源接口定义,各颜色线电压表示法,对号入坐。
作者: wangbing359    时间: 2011-9-15 11:08
同意楼上说法!
作者: adsnet    时间: 2011-9-15 12:18
颜色没问题,老的20P,第11针是两根橙色的线,24P是不是也是
作者: adsnet    时间: 2011-9-15 12:40
刚才仔细看了下20P和20+4,其中两个20P都是一样的,只是4P不一样,解决一个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