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D7575输出电压跳变 [打印本页]

作者: 都想停产    时间: 2011-9-14 01:14
标题: LD7575输出电压跳变
1台KHC19宽屏液晶,原LD7575BGS、场效应STK0765、光耦、TL431坏造成无电压输出,现用LD7575PS代换LD7575BGS,用7N60代换STK0765,现在开机输出5V由4.65-7.02V之间跳变,12V由8-17V跳变,变压器还有随电压跳动的“滋滋声”,检查过其他外围元件没有损坏,不知道是不是这2个配件不能代用还是变压器有问题,请有修过这类问题的老大指教一下,不胜感激,谢谢!
作者: 都想停产    时间: 2011-9-14 01:43
http://www.chinafix.com.cn/forum ... read&tid=442867
按这篇上说的在光耦加了一个25V47U的电容,变压器倒是不响了,但是电压还是跳变,原文“把持续供电的高压瓷片 换成有极性电容  470UF 25V 的或者加一个也可以”我觉得应该是LD7575PS的第6脚,但是加了电容输出电压还是跳。

作者: 马玉明    时间: 2011-9-14 07:32
这种现象干脆换一块板子吧
作者: 爱学爱问    时间: 2011-9-14 09:51
好好查查反馈电路还有电源开关管的控制级那个二级管
作者: 都想停产    时间: 2011-9-14 10:51
本帖最后由 都想停产 于 2011-9-14 12:58 编辑
爱学爱问 发表于 2011-9-14 09:51
好好查查反馈电路还有电源开关管的控制级那个二级管


都检查过了,没有问题啊,7575第6脚在11-23V之间跳变,并联了电容,换过整流二极管还是一样,现在有点怀疑是不是变压器坏了。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4-11-13 16:54
重点检查反馈电路、持续供电外围元件 、频率设定电阻、过流检测电阻、芯片不良等。
作者: 百度7Co6g    时间: 2020-6-14 15: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