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 K40AB 开机无显
[打印本页]
作者:
夏、一抹阳光。
时间:
2011-9-13 15:53
标题:
华硕 K40AB 开机无显
今天弄了个华硕 K40AB 的机器 一开机无显的 电流跑的都很正常 看看机器也不像是虚汗的 把内存插拔了下 没用也是一样的 屏线动了几下 还是老毛病 再开机 我把显卡按了下 开机也还是同样的问题 不过 北桥好像没温度 谁帮我解决下
作者:
huangxin52
时间:
2011-9-13 16:52
加焊显卡呗。。。。。。前几天修过一个公共电短路,3v短路,5v短路的没修好
作者:
nyfdxww
时间:
2011-9-13 17:05
显卡所有供电是否正常?
作者:
lichaolian
时间:
2011-9-13 17:31
都是焊显卡、不行再查
作者:
pinpaixie
时间:
2011-9-13 17:57
还是找个波波打一下吧,哪里是哪里了
作者:
夏、一抹阳光。
时间:
2011-9-13 20:45
显卡虚汗了?
但是我没去做 还在差别的问题
是不是北桥问题? 北桥我摸起来跟显卡温度好像差很多 但是我不能确定是不是
作者:
譢缘ジ网购
时间:
2011-9-13 20:50
先打下阻值卡看是不是北桥 不是就是显卡了
作者:
傻瓜99
时间:
2011-9-13 20:59
还是要用示波器看波形的
作者:
红尘一笑哈哈
时间:
2011-9-13 21:15
得测试一下啊 不能只是看电流啊
作者:
夏、一抹阳光。
时间:
2011-9-15 11:03
现在解决了 显卡问题
作者:
风流邪神
时间:
2011-9-15 12:05
一般我直接搞显卡 不行在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