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 K40AB 开机无显 [打印本页]

作者: 夏、一抹阳光。    时间: 2011-9-13 15:53
标题: 华硕 K40AB 开机无显
今天弄了个华硕 K40AB 的机器    一开机无显的   电流跑的都很正常   看看机器也不像是虚汗的    把内存插拔了下  没用也是一样的   屏线动了几下  还是老毛病   再开机   我把显卡按了下   开机也还是同样的问题   不过  北桥好像没温度   谁帮我解决下  
作者: huangxin52    时间: 2011-9-13 16:52
加焊显卡呗。。。。。。前几天修过一个公共电短路,3v短路,5v短路的没修好
作者: nyfdxww    时间: 2011-9-13 17:05
显卡所有供电是否正常?
作者: lichaolian    时间: 2011-9-13 17:31
都是焊显卡、不行再查
作者: pinpaixie    时间: 2011-9-13 17:57
还是找个波波打一下吧,哪里是哪里了
作者: 夏、一抹阳光。    时间: 2011-9-13 20:45
显卡虚汗了?
但是我没去做  还在差别的问题  

是不是北桥问题?   北桥我摸起来跟显卡温度好像差很多   但是我不能确定是不是
作者: 譢缘ジ网购    时间: 2011-9-13 20:50
先打下阻值卡看是不是北桥  不是就是显卡了
作者: 傻瓜99    时间: 2011-9-13 20:59
还是要用示波器看波形的

作者: 红尘一笑哈哈    时间: 2011-9-13 21:15
得测试一下啊  不能只是看电流啊
作者: 夏、一抹阳光。    时间: 2011-9-15 11:03
现在解决了   显卡问题   
作者: 风流邪神    时间: 2011-9-15 12:05
一般我直接搞显卡  不行在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